2013/6/30

【桃園.中壢】2013 0629 - 夏慕尼chamonix 鐵板燒 精緻餐點 色彩豐富

平鎮市延平路一段2號2樓
03-427-0907
11:30 ~ 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 ~ 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王品集團旗下的鐵板燒
身邊不少同事都挺喜歡的
我到是第一次來

法國東南部 與義大利/瑞士交界處
是白朗峰山腳的小鎮
據說有著童話般的美景
是登山客的起點  也是第一屆冬季奧運的舉辦地點

鐵鍊圍簾
裡面有一個超級大的圓形鐵板桌

很有王品色彩的菜單~~
這邊  是屬於藍紫色鳶尾花的品牌映像

這應該是集團中
僅次於王品牛排的吧

很漂亮的盤子
中間類似毛玻璃  外圍則是有溫潤觸感的紅色

小菜&沾醬
前面的是醬油洋蔥  甜甜鹹鹹的  微微的辣 口感很好~~
中間的醬 有點像是蛋黃塔塔醬  用來沾麵包很不錯
最上方的是玫瑰鹽  可以用來沾主餐的肉

發現  這邊的"色彩"用的很繽紛
像是水杯的藍  還有香檳的金
視覺上  很豐富

沒有酒精的ㄡ~~

整個看起來有晶瑩剔透的fu~~

其它的人已經開始吃了~~
很忙的鐵板料理台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鮮蝦鳳梨乳酪
芒果晶球長的很像蛋黃  和底下的水果一起 口感更多元了
白蝦w/奶油乳酪,佐以鳳梨莎莎醬,滋味微酸微甜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可以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


松露洋蔥湯:
"三個小時將新鮮洋蔥不停翻炒至焦糖色,再加入雞高湯熬煮一個半小時"
^== 網站上說的
感覺很費工

法國麵包上面有著松露醬
不過我對於這個雞骨湯覺得味道不是很濃郁
跟平常喝到的比較不一樣

王品集團好像都喜歡這樣的料理手法
就是把湯在你面前淋下去
是不錯啦  不過用久了  就沒新意了:P

象蛂蚌海鮮湯:
湯頭是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具有非常豐富的深海魚類的膠原蛋白
裡面的象拔蚌跟生魚片 據說都是可以生吃等級的

看起來很不錯~~

你看看  又來了:P

這個湯  味道很鮮~~
淡淡的番茄味  帶出了海鮮的好味道

別人的進度比較快~~
廚師開始在準備沙拉了

松露百菇沙拉:
鐵板上現煎的松露百菇沙拉,運用不同菇類加上我常不出味道的松露醬
菇是吃得挺開心的

松露醬  我吃不出有啥特別的說

帕瑪火腿乳酪沙拉:
帕瑪火腿與季節時蔬,搭配無花果及冷菜 吃得出來火腿濃郁的味道
淋上蜂蜜檸檬油醋醬 感覺清爽了許多

比較厲害的是那一串 ==>外韌內軟莫扎瑞拉起司佐聖女小番茄與新鮮羅勒
番茄是有用梅子醃過的  還有那一片羅勒  出乎我意料的搭阿

無花果  感覺不常吃~~
味道  很像很熟的芭樂

蜂蜜檸檬油醋醬

這一串  很好吃

旺ㄚ~~
白蘭地鴨胸


這邊的鴨胸 是煎全熟的
一片片的  切得很漂亮

檸檬Sorbet: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

普羅旺斯雞排:
當季蔬菜、香料和雞排結合 雞肉逐漸吸收蔬菜香甜的滋味
本來是應該這樣的  不過
因為本人我不喜甜椒類  有是先交代說不要甜椒
不過  還是讓眼尖的我  一眼看出來  碩大的黃甜椒
當然  詢問過後  就給我更換了~~

白蘭地鴨胸:
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封住肉汁
肉的本身不錯 不過我還是覺得之前在饗宴吃到的櫻桃鴨比較贊
沾點鹽巴  搭配本身的肉汁  就很棒了~~

還有配上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左邊的蘋果也是用紅酒醬煮軟的)
也是有不同的味道拉 

這些蘋果會放在鴨胸上面  跟著白蘭地一起點火


櫻花蝦炒飯~~
一般般

這是雞排+海鮮套餐的
干貝~~雖然不是很碩大 味道也算鮮拉

鐵板焗蝦
應該是角蝦  肉身有扎實
不過  比起焗烤的  我覺得加點鹽巴應該比較直接能帶出食材的特色

修正版 普羅旺斯雞排
皮很酥脆  肉當然軟嫩
還有配上青醬~~ 還算不錯啦
不過  可能這個廚房早就準備好了  even是拿掉甜椒  我還是吃得出來那味道~~><

2013 0601 - 內壢 南瓜風 創意鐵板料理 <== 我覺得也不錯 平價多了




吃很稱後
來拍拍這邊的裝飾
我喜歡 這些水泡狀的光柱
很有質感

由下往上
恩 看不出啥鬼:P

感覺很華麗的室內

牆上的燈飾
也很藝術風

後來  發現鐵板上的這一大一小的兩個壺
很有質感說~~
可能是光打得剛剛好
有一種 "凝"的感覺

於是  我拍了好多張

這張 看看跟影子的搭配~~

到處都是古典的華麗風~~~

覆盆子冰心濃漿:
覆盆子淋醬於白巧克力上
瞬間融化了巧克力+香草冰淇淋
這個好吃耶~~

這有個小插曲
就是這個是在點餐的時後 改選的(本來選別的)
不過一開始卻上錯了~~
如果剛剛的雞排是不小心
那剛好這個就讓人會想到  恩~~這是王品嗎??
服務  應該是她們的特色ㄚ~~~~
不過 我想這也不是有心 只是剛好無意罷了


海洋之心(冰沙)
香草冰淇淋_巧克力 還有檸檬冰沙+薄荷粉末
杯緣那一圈  是糖歐

下面兩層則是檸檬汁 還有薄荷糖漿
分成了三層  視覺效果十足  味道也不錯  特別  在夏天

但  這裡又出現了第三個~~
服務員  沒有給我吸管或是湯匙
這不知道是無意/不小心? 還是流程出了問題
總之 讓我覺得 有點走錯店的fu~~

焦糖烤布蕾:
經典法式甜點,口感綿密  襯出甜甜的焦糖味
造型也很好看  



不知道這是啥
本以為是糖網
結果吃起來鹹鹹的~~比較像沒有蝦味的蝦餅~~

水果茶  甜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