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

2013 0519 大直 Osteria by Angie 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61號
02 8502 7733

這是聽別人介紹的  據說很厲害
上網看了一下
"Osteria by Angie(大直店)榮獲時報周刊等媒體報導且獲得網友評鑑為5.0顆星的美食餐廳"
而且 內部裝潢挺漂亮的
同樣是大直的義式餐廳  我比較常去的是 
Petit Park 小公園
Osteria味道不錯 不過C/P值稍低~~
還是小公園比較親民些

離劍南站不遠
有網友說 這邊看起來像是古堡
我想應該指的是  特定的角度吧~~:P

畢竟 在大樓裡  要像古堡
可能內部裝潢比較有可能
要說對面的台北戀館   還比較像哩

圓點點墊子
還有 要收水費杯子  一個人好像60吧  讓你喝到飽歐~~
氣泡水還是礦泉水都好

馬賽克風菜單  很可愛阿~~ 
店內的些瓶罐百是也是採 馬賽克風哩~~
看起來很閃亮

另外一邊 看到類大理石質感的壁爐~~

我想  古堡的氣息  大概就是指這個吧
是要把橋拉起來嗎??

就  稱呼 這為國王閣下吧

皇后好了~~


你在看我嗎??
一樓的 裝飾品

還有這聚大的木雕

甜點區~~
中間的那個水果塔  看起來真像珠寶  閃亮亮


不知是啥水果派~~看起來還不錯勒~~

這個應該是銷量太好  來第二輪了吧:P
我會選這個  如果有吃的話拉

恩 看到菜單   我就  恩
好像  真的  來錯家拉~~
怎麼會這麼貴ㄚ~~><
先前也有一次  去到了東區的 Albero也是意外的讓我覺得
恩  享受 有時候  真的建構在新台幣的基礎上ㄚ

pizza的部分  恩  果然也維持了一樣的水準

甜點~~as usual~~:P

沾麵包的醋

一人一塊的有嚼勁麵包~~
這好吃~~

擺盤的方式也可以讓人感覺的到她的細緻


TAGLIATELLE SPECK E FUNGHI
手工寬麵  野菇  蘆筍 燻豬後腿肉

恩 菜上來的時候  一開始抓住我眼球的
不是她的裝盤 或是氣味等
而是  它的分量 <== 有點小耶~~
看來  有錢人都是小鳥胃~~

這是一道用橄欖油清炒的麵
說真的  我覺得  沒有啥味道  除了去吃到肉的部份之外
可能是本來就設定是清爽的吧~~
只覺得 even我把料合在一起吃了
還是覺得只有橄欖油的味道而已


TORTRLLI AI PORCINI
手工牛肝蕈菇麵餃 鮮蝦 番茄醬汁

相較之下  雖然份量小了一點
不過  味道相當的好歐~~義大利方餃的味道夠 麵皮Q
上面的番茄醬汁也很到位  蝦子也QQ的
不錯

這是鑄鐵鍋媽?


真的擺盤挺有特色的~~

男生的話  一口一個
一個100+ 哈哈


Salsiccia, Salamino e broccoli
手工香腸 辣味沙拉米 花椰菜 水牛馬茲瑞拉起司

還好  這個pizza救了我們的胃跟荷包
正常size  香腸味道很鮮
還有皮烤的也不錯歐

特寫~~

本日的救星
多給你幾張特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