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19

【桃園.中壢】2013 0616 - 3 內壢 東風食堂 無菜單料理 海鮮

 桃園縣中壢市忠孝路382號
03-4634959
11:30-14:00 / 17:00-21:00 星期一公休

這是第二次來了
先前那一次就對她的海鮮粥有很深刻的印象
不過沒能好好的記錄一下 這次在來好好的拍一下

2013 0620 - 再訪 內壢 東風食堂

這天 從北埔賞完花回來後
回到內壢打牙祭

很巧耶 今天去了兩個食堂  北埔食堂  還有這個東風食堂
先前撲空了好幾次  都沒位子
最好訂位一下



要找到自己吃的魚  還真有點難度

情人雅座~~給散客用的

柚子醃菜頭
脆脆的  有開胃的效果

海鮮料理一定要的 芥末&醬油

河豚皮凍佐五味醬
應該是用河豚皮做的果凍
果凍挺Q的  不過不容易嚐到河豚皮的味道就是
不過五味醬調的很不錯

海鮮沙拉捲~~
吃起來很像7-11的龍蝦沙拉  不過是春捲狀~~

卡滋卡滋的  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生魚片四品
我只認是甜蝦跟鮭魚

好吃 每一塊都很新鮮歐

這邊的特色是依人數來出菜
像是這個就每個人一片~~這樣也挺好分的拉

這朵花 是真的

期待已久的海鮮粥
可以看到  料真的很多 蝦子 香菇 蛤蠣 還有蚵仔
湯有海鮮的甜味  加上點淡淡的胡椒口感
很不錯
店家會先問 要不要 粥  記得說 我要我要

料好味實在

鮮Q有彈性 的蝦子~~
因為新鮮  所以很好剝

新鮮的蝦子  看起來顏色比較分明  不會糊在一起  而且吃起來口感很好

握壽司
前面的應該是青甘 表面有稍微烤過  魚味很濃厚~~
好吃

這應該是烤鮭魚了
上面的魚子醬  給她味道有點重的畫龍點睛了

一下子就滿滿的一桌了
我大概只吃了小菜  其他的都來不及ㄚ

紅燒土魠~~
味道跟我記憶中的土魠魚味道(台南陳記)一樣 <== 魚肉拉不是調味
好像有回到南部的fu~~

清蒸 紅ㄎㄨㄞˋ石斑 <==請原諒我  我不知道這是啥魚
不過確定是石斑

這個魚皮超有彈性的  膠原蛋白滿分
魚肉  就像看到的  超極有彈性
不過  好像味道沒有進去魚肉裡面
但是  當然魚本身的味道 還是很好的

味道有點重的燙青菜~~應該早點來的:P
不過我們有發現  它的策略好像都是上精緻的鮮  最後才是上粗飽的

蒜味花枝蒸豆腐
這也是超級下飯的
不過來的太晚  我只吃了幾塊~~
只好跟她say goodbye ~~ see you next time la~~
到這裡  老板會問吃飽了沒
如果你說還不飽  就會繼續上 讓你吃到撐
基本上  我們這天一個人600...
我覺得  還不錯啦~~

2 則留言:

  1. 不知道您有沒有嚐過三和御豚勝,地址:忠孝路273號,週二公休。都是天然食材的鮮甜,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少油少鹽無味精唷!!外食族想吃得健康不容易呢,吃到它覺得超開心的^^
    我個人首推有:炸物「厚切豬排、菲力豬排、炸雞腿塊」、烤物「鯖魚、鯛魚下巴、秋刀魚、鮭魚肚、鮮烤透抽、照燒雞肉串、杏包菇串、香菇串」、海鮮烏龍麵、咖哩飯、親子雞肉丼飯。好像有點太多了.....可是很好吃的真的有這麼多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吃過耶 有機會在去試試看歐!!
      謝謝分享

      刪除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