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5

2013 1120 - Ford EcoSport 1.5 TiVCT 都會輕休旅

Ford EcoSport
這是一台 全新打造的全球戰略車
也是入門都會輕型SUV
以靈巧 多變化的空間使用  輔以優異的油耗表現 以及滿載的安全配備
6具安全氣囊 ABS、EBD、EBA、HSA斜坡起步輔助、ESP以及TCS
這些應該都是 台灣的小車上面看不到的

邀請卡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好像 猶抱琵琶半遮面阿~~

我覺得  這牌子  沒有 很好看




【突破人生框架】許毓仁-TEDxTaipei創辦人 - ECOSPORT勇闖我的新世代


【去做,才會意想不到】謝昕璇-角逐全世界最棒工作的女孩 -ECOSPORT勇闖我的新世代


發表會的現場
那燈束 看起來好有演唱會的fu!!

聚焦  只為了巨星的誕生

Go Further是為了  提供更有好也更能永續發展的產品 以及服務

猜猜我是誰

勇闖  就是這次EcoSport想要帶給大家的精神
這也是上面兩位主角在影片中所強調的
走出既有的生活框架
去做  才會意想不到  
寶藍色  很適合這樣的小車~~

200mm的離地高度和550mm的涉水深度
讓日常使用更靈巧  也讓偶而興起的輕度越野成為了可能

多角型的大型進氣壩 不僅運動感十足 也相當的有質感
多角型頭燈內的日行燈條  更讓EcoSport更加的有型

AB柱間的小三角窗
也可以適時的彎曲道路中提供些輔助


鹿角型鋁圈  安全也很有型

迷人
不需要更多的言語形容

然而  這一張 是我最喜歡的  (不是我拍的 感謝好心人借我用)
沒錯  你  是無可取代的
每一個你  想要有自我風格  想要做點什麼不同的你
就讓EcoSport陪你  闖一闖  看一看  不一樣的風景


銀色的看起來也很好看

我比較喜歡白色的
感覺很有活力  也好像  一下就要飛起來了:P

跟Kuga比起來  這個更有活潑的動感
將整個Kinect design表現得相當俐落

2013 0711 - Ford All-New Kuga Debut in Eda (義大世界)


頭燈內的導光條  真的很漂亮  畫龍點睛
就是剛好那一筆那一勾

好像上了下眼妝一樣~~

橘色  也是主打色  動感滿點~~

松山菸廠內的誠品
都市叢林內的一個  藝文角落
選在這邊  多少也呼應了  EcoSport的精神

轉身  看見  生活中 意想不到的美好

愉悅的滿載而歸
大概就是EcoSport最想提供給大家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