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7

1225 - BOMBOM深服pa

年底 真的是一個吃喝的季節
是一個 朋友相聚的季節
也是一個 觸動 許多似曾相識的季節

不知有多久沒跟以前社團的朋友見面了 我想應該從大學畢業後吧
已經到了要用兩隻手才數的出的久了
不只 感受到光陰似箭 也可以感受到人與人間  奇妙的關係
也很酷的 我在一個月內 又來了一次 BOM BOM






這兩位 我平常是還有連絡  所以比較沒那麼生疏
舜心+小烏龜

錫生  我就真的很久沒見了
屬於他畢業後沒見過的那群!!

怡婷, 文達, 清麟(據說有改名字 不過我不知道:P)
是我畢業後就沒見過了!!

昆儀, 不好意思的我忘記那兩位美女的名字了:P
沒記錯 她們小了我兩屆!!  所以不記得應該是 正常的吧 哈哈

哲瑋  這我就記得了:P






































小烏龜 應該是在模防 劉謙吧

蜂蜜水果沙啦!!

免費奉贈的養生茶!!
好喝 可惜不能續唄!!

還沒換的湯 我依舊是不記得 她是啥了
應該是馬鈴薯濃湯吧!!

這個前菜 有好吃
番茄 w/ 起司 加上酸酸的油醋醬
很爽口  開胃!!

另外這個前菜 就有點不是那麼受歡迎
青花菜+稍稠奶油醬 w/ 玉米片  其實吃久了 會覺得 奶味相當的豐富
如果你個人喜歡奶製品 那這個 也算不錯

焗烤筆管麵
有甜椒 所以 扣分 哈

舜心!!

蘆筍焗飯

這隻烏龜 也太可愛了吧

看起來 真的很學生耶!!


牛肝菌野菇義大利麵!!
跟11月來吃的時候  擺盤有點不一樣 ==> 2訪BOMBOM


我比較喜歡 清爽的番茄!!
右邊的丸子 好像是魚肉丸

這次我記得要把甜椒去掉了!!
所以 吃起來更是好吃

還有切得很可愛的水果!!!

小烏龜 是1號 抽到了存錢筒

後來她禮物被搶走了  她又抽到了  筆一支

可愛的kitty乳液

我抽到了耳機跟記事本
可惜 被換走了 那耳機可是鐵三角的呢!!




昆儀的禮物常常被搶走!!
這次 她拿到的是iphone shape speaker

被搶走後 又抽到了臉譜 小物組

舜心 抽到了 她很多的乳液


這是杯子吧!!
凱西杯 好像後來被我搶走哩!!

很酷的 居然出現了 金莎!!


then  我的禮物被搶走
這位是依萍   真是女大18變 我差點認不出來

怡婷抽到另一個存錢筒

一組的存錢筒 兩個應該可以在一起吧 哈哈

神秘的禮物 from文達!!


照慣例(我的慣例) 要來貼點點哩!!

小烏龜的筆 from錫生!!

金莎 原來是這位先生提供的!!

依萍準備的是 乳液

今年文達的禮物不再suck!!
據說以前 他給過 木炭!!!

kitty是怡婷從韓國帶回來的
不過KITTY不是日本籍的嗎??
我拿到了小烏龜的凱西杯!!

這一對存錢筒 來自於 哲瑋&松燕

speaker是我提供的 因為 在家裡也真的用不到:P

臉譜小物組 是舜心拿的
感覺整個就是作弊 這應該超過NTD 200吧

小黑提供的 耳機&筆記本!!

小熊杯組 是昆儀準備的

最suck第二名 要吃 芥末奇異果
看起來就不是很好吃!!!

最suck冠軍 不過 這應該是非戰之罪拉
因為筆 這東西 實用到你在交換禮物時會變成最沒有用的:P
可能是 比較沒那麼特別

與會人員  合照ㄋ ㄟ
這一天   真的見到了 好久不見的朋友
或多或少知道了 大家的 近況!!
每一年如果都有這麼一回

也是一個 不錯的體驗!!
人年紀大了 與朋友相見 真的是reactivate 回憶最好方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