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

1031 - 秦大琳料理


秦大琳私房菜 Darling Café(二號店)
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13號2樓 (古亭站3號出口,直走左手邊的台灣大哥大樓上)
02-23635811 星期一公休




店內的磨石地板   跟我老家的一樣耶!!
還有 裡面很酷的是  桌子 像我們這張就是裁縫機改裝的

現在 店內 好像都要擺些小公仔



有詳細圖文解說的  菜單
簡單明瞭!!


這杯水 失焦了!!
感覺像是對在  桌子上!!

餐前濃湯  到這裡 我都忘記調白平衡了...><

蛤蠣絲瓜煨麵
看起來清爽 吃起來也清爽!!

從拉麵店學來的習慣:P

我點的套餐的可愛"小"飯糰!!

無骨雞腿排!!
還行  不過沒啥特色 但是挺嫩的就是

我沒有愛的 配菜!!

where you are?

果凍之類的!!還是茶凍!!
基本上 我不會很推薦 這家餐廳 因為 沒啥特色
不過 如果是打發時間朋友聊聊天 這裡到是挺舒服的

同場加映
這家蘇杭點心店的小點 挺有水準的ㄡ!!
我吃了小籠湯包 還不錯!!!
據美女指出  這裡的蟹殼黃也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