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6

2011 1112 - BOM BOM 蔬食餐廳

BOM BOM大概是我今年最常去的餐廳吧!!
前兩次 是覺得很好吃
第三次 是想回味她的美味...
不過 可能式太久沒去!! 略微的有些不一樣了 
失去了原本印象中的那份美好!!



跟先前比!! 花俏了許多的 桌面!!

很色彩鮮豔的 每張桌子都有不統的擺設

好像是 無限迴圈!!

蜂蜜黃芥末沙啦!!
不得不說 她的蜂蜜醬 很有水準  酸甜甜的!!

這個就是跟先前不一樣的湯了  以前是綠色的 這次改成了藕色
不過 很遺憾 我忘記為到了:P

焗烤也改變了造型 這個應該是筆管麵!!

10分花俏的!! 還有火在燒!!
這只是purely裝飾用的

這是 牛肝菌蘆筍焗飯


這是我強力推薦的牛肝菌野菇義大利麵
這好吃依舊 不過有甜椒!! 還有變得比較乾了!!


這個乳酪番茄  就挺好吃的 
她的那個橄欖+清爽的油醋  很搭

感覺沒有以前 比較濕的時候的濃郁!!


敗筆也在甜椒!!

杏鮑菇
帶有墨西哥風 不過我覺得不好吃哩!!!
3訪 感覺 已經沒有那麼讚了 所以她也默默的
被我從最好吃奶油醬的名單中排除了
現在 冠軍 還是小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