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9

1204 - 龍潭烏樹林 + 中壢鉅豐gogo kart


2010.12.04
舜心跟小烏龜一行人 來了中壢鉅豐開go kart
大家都是和平愛好者  也難怪 有小烏龜在 應該都會很安全!!




我們先來了烏樹林 吃午餐
沒錯 我又來了 一個月來了兩次!! ==> 1111 - 烏樹林again

2011 new!! ==>0410 - 夜訪龍潭 烏樹林

就像我先前說過的  他每次的前菜都不一樣
今天的事 野菇可麗餅
菇類應該是用橄欖油清炒過的  味道還不錯 不過 很難 拿出來 吃:P

其他人的前菜 應該是焗牛肉馬鈴薯!!

沾麵包的!!  上面是迷迭香!!

我從來沒吃過的法式鹹派 
那天剛好我肚子超級飽 所以也沒能吃到!!

這就是我的最愛拉 青醬海鮮燉飯!!

今天的是香蕉蛋糕

還有奶酪!!
到場之後 我整個有被這麼多人嚇到了:P
有7個人耶!! 
這大概也是 烏樹林難得 有這麼多人吧 哈哈

舜心!!

今天的CX7真的是賺到了!
2nd round  小烏龜要去雪恥了!!

右邊那位小姐的眼神夠殺!!

就是他們3個!! 將來個2nd round的較勁!!

小烏龜還穿皮衣  很帥氣!!

Angel







整個就是志在參加的小烏龜!!!
這是 呼嘯而過??


後來我們又跑到夜市吃東西!!
不過 那天 車超難停的 我們停到老街溪停車場!! 
假日的中壢夜市 人超多

奔跑的小烏龜!!
其實那天 我前一晚 失眠了!!
喝了太多的茶 所以 莫名的 翻了一夜
好在後來 沒有覺得很累 阿不然 就不妙哩: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