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5

1111 - 龍潭烏樹林again 夜的烏樹林 寧靜

烏樹林 花園餐廳
地址 / 桃園縣龍潭鄉烏樹林村11鄰6-5號 
電話 / 03-4092665

1204 - 龍潭烏樹林 + 中壢鉅豐gogo kart

0410 - 夜訪龍潭 烏樹林




這邊我真的來過很多次了 
除了 有舒服的環境外 還有超級好吃的食物

一開始的時候 我們坐在了戶外
可 沒一會

發現 還是會涼涼的!! 所以就躲進去了!

weekday的夜晚 人沒有很多!!

右邊的喝湯 左邊的 用餐

凱薩沙拉!!
起司粉相當夠味 建議多加一點
然後 她的乾培根 很好吃 味道很香醇

紅酒+醋
配上麵包 挺順口的 不過建議不要吃太多

因為 你可能主餐 會吃不完!!

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前菜
今天的事 雞肉派!!

看起來挺有質感的 這應該是用烤的 所以不會很油膩

青醬海鮮義大利燉飯!!
這是我目前心目中 青醬類的冠軍!!
她的特色是 濕的恰到好處  同時又保有飯粒的嚼勁
青醬的部分  則是沒有坊間 水水的感覺 是扎實又順口的口感
加上起司粉 真的是絕配了!!!

上面的薄荷葉 是餐廳自己種的ㄡ

這應該是 辣的海鮮義大利麵之類的
由於 上面有紅椒 所以 打槍!!!


上面的字寫得很漂亮哩!!

她其實還有湯的 不過我忘記照的樣子
如果是可以吃牛的朋友 建議點洋蔥湯 因為真的宇宙無敵好喝的
可惜的 自從我知道他是用牛骨燉的時候 我就跟她無緣了
另外 餐後還有飲料 她的 花茶也相當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