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6

1224 - 臉紅紅聖誕pa

如果有人問我2010吃過最好吃的滷味是哪個
那毫無疑問的 就是在12/24聖誕夜吃到的了
真的可以問問照片中的人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有相同答案的....



這天是個大塞車 我們從中壢開到台北 花了將近2.5小時
又冷又塞的!!

這是在看哪裡??
可能是在看美女吧!!!


Sophie的女兒!!
她是一位 有獨特品味的小妞呢
吃的東西 真的與眾不同

看完了 然後很專心的吃零食了!!

這兄弟的感情真好


怎麼感覺一個是天使 另一個是....:P
大天使阿.... :  }

艾利姊姊有掃過  所以很乾淨!!

這是感動的表情嗎???
口腔期少女!!

只有偉偉  敬業的看著鏡頭!!

Amanda & Mark
這天馬克很有義氣的從中部來哩!!!

Elly & Sophie一家
第一次看到Sophie的寶寶呢!!
不過印象中又總覺得 有在Elly婚禮那天看過!!

Jeniffer & Amanda!!
她們也算是師徒 吧!!!

這位先生怎麼有那麼妙的 帽子!!!

所以 被偷抓了!!

不過 很快就被發現了:P

小朋友的眼睛 真乾淨!!

宇宙長的睫毛!!
難道睫毛的長度  會隨著年紀的增加而變短媽??

今天踴躍與會的  親朋好友們
特別感謝左上九那位 臉紅紅美女 為我們準備了這麼一場  
爆肝的 聚餐

感覺 我師父的臉 比我紅多了!!
而且她連眼白 都紅了!!

據說 這是很厲害的蛋糕
草莓戚風  不過 照慣例 我也忘記是哪家了
畫面上方 糊掉的部分就是 超好吃滷味!! 欲知詳情 請找黃艾莉
說真的 那時候我有點恐懼
因為 她拿著 刀!!

Fanny笑的好青春!!!

好在這時 手上的刀已經不見了!!!

下一刻 又開始風趣的Elly!!

這次多了育亞夫婦!!

這位弟弟不是很配合 因為他也感覺到了...酒醉的人 其實是...

很會 擺pose的

這位美女沒醉 當然擺得更是好!!

左邊是紅酒in星巴克櫻花限定杯 右邊的是whisky...

豪氣的乾了!!

我也乾了!! 然後就掛了!!
這是我近年來 最難忘的一場聖誕聚會
大家 雖然都很久沒見
不過感覺依舊
喜歡的 不喜歡的 都還是差不多!!
聊起來特別的開心!!

黃艾利  感謝你啊!!!!
2011再來一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