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4

20100312 - BOM BOM 歐式蔬食

電話: 02-2772-152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19巷14號

很舒服的牆上塗鴉!!
^== 店內不太大 白天去的時候 人也不太多
星期六晚上會有人駐唱ㄡ!! 夏夜應該不錯耶!!

喜歡這張照片的散景  恰到好處的柔啊!!



^== 很特別的飲料!!
BOM BOM每杯飲料都很有造型 
然後都是用水果打成的特調果汁!!
我也忘記這杯是啥了 
不過應該有西瓜 跟奇異果之類的!!



套餐的濃湯
我喜歡這個湯  我稱呼它為花椰菜奶油濃湯
口感很特殊 可以吃到花椰菜的顆粒 也有類似乳酪的小碎塊
奶味被綠色的調味 中和了不少 也柔和了許多

油醋沙拉!!
我覺得 普普  沒有不好吃就是!!


^== 店內明亮的擺設!!

採用大量的自然光 所以看起來很舒服!!


不曉得 這酒瓶音符 譜出的是怎樣的曲目
應該是 向goldberg variaction那樣優雅的吧!!

牛肝菌野菇義大利麵!!  超推薦的啦!!
味道相當的濃郁 然後 順口 會讓人一口皆一口的讚嘆 這也太好吃了吧!!
完全沒有一般白醬的  膩膩的感覺!! 所以我大推拉!!

又是一杯造型飲料  衣就忘記他是啥口味哩:P

法式田園風燉飯!!  紅醬 味道也還可以 缺點就是有甜椒

起司雙醬義大利麵!!
這很特別 白的是白醬 黑的是油醋  上面 灑滿了 起司
單著吃 或是混著吃  加著起司吃 為到多變 是店裡的招牌ㄡ

沒有很特別的甜點 不過湯匙反射出來的  意象 很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