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0920 - EXPO in SH

感謝Khun-Tong借我她的7日券!!
讓我也可以有機會 來世博園看看!!

人很多 多道到處都在排隊3小時算小事  5-9小時的  到處都有!!






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Expo 2010 Shanghai China),簡稱上海世博會,是第41屆世界博覽會,於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中國上海舉行。本屆世博會是中國首次舉辦的綜合性世界博覽會,也是首次由發展中國家主辦綜合性世博會。本屆世博會的主題是「城市,讓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 Better Life)」。本屆世博會共有256個國家和地區及國際組織參展,吸引世界各地7308萬人次參觀者前往


因為我不愛排隊 所以 走馬看花了 很多的小館!!
不過 那些看起來很厲害的館 我應該都有照到!!
照片很多 所以 只放幾張有帶比表性的  剩下的
請到 ==>  相簿觀賞

好天氣 人不多??

海寶七日券!!

真的都沒啥人耶!!!

一進去 看到日本館!!  我也來看看好了!!

原來 人都在排隊啦!!!

也是要排隊!!

還是在排!!

所以 轉戰 造型觀賞!!

南韓館!!

用韓文字造成的外牆!!  看起來很有特色 很像童話書



在某個館裡面看到的!!  很妙

在大陸 很多類似的標語

卡達


這是 真人ㄡ!!






以色列館!!

斯里蘭卡館!!
巴基斯坦館

很中東的 一個角度  藍天與白牆

K2模型!!

這不是許願山!!

你沒看錯!! 站在這裡要5小時後才看得到!!
所以 我只是路過

可愛的台灣天燈!!
我一直預約21號的票 所以 當然我也進不去

搬回來新竹後 要再去看看


世博軸  晚上看很威

超巨大的 中國館!!

世博軸的內部 也很漂亮


好像跟火  & 鳳凰有關的一座雕像









紐西蘭館!!

馬來西亞館!!

柬埔寨館


印尼館!!
如果用體積來看 這應該是我有進去參觀的大館了


台灣的長有點變形

時光隧道!!

地板用的是竹節鋪成的

汶萊館

菲律賓館

新加坡館

澳洲館




西班牙館!!

也是大排長龍啊!!

塞爾維亞!!

摩納哥  有F1哩!!

近距離看 真酷!!

完全搞不懂 愛沙尼亞在幹嘛的裡面的小豬 總共有20-30隻吧
投票可抽獎



丹麥館

好天氣下 真漂亮


小美人魚 SH出差中!!



瑞典館!!



挪威館!!


愛爾蘭館

在奧地利館排隊時


羅馬尼亞??

進去之後 發現 休館的 croatia




應該跟盧森堡產鐵有關吧!! 
所以外牆用的是 有點銹掉的鐵板!!

總覺得 這造型有點像聖母峰!!


義大利館!!

刺蝟英國館!!

每根管子裡都是一顆種子 代表著 一個希望!!
痛!!

輕易的  就被我給抓下來了
還她個清靜!!

荷蘭館!!

鬱金香花瓣   在夕陽裡 金黃著

加拿大館




出來的時候 天色也漸漸的暗了


墨西哥館+月亮!!






夜晚的瑞典館 



中國館 夜裡 看起來比較大氣!!





 這大概是我寫過最不認真的遊記了!!
因為 我整個在走馬看花 時在是屁不出來啥心得


只是   感覺 這好像是為中國人辦的展覽會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