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

2010 1231 - 10 to 11 + 老四川

2010的最後一天
熱呼呼的火鍋  暖了身
感謝有你們 暖了 心...^___^

延伸閱讀 : 台南 老四川









sunset in 2010 Dec 31...

逆光 來個 星茫!!
這天 適逢超級寒流!!  真的有冷 
邊照相 邊流鼻水了!!
寒風中 騎著ㄡ都唄!! 來到了 老四川!!
桃園市 大興西路二段34號
03-3161136

這是他的沾醬!!
不過其實 鍋的本身 味道十足!! 所以 幾乎沒用到就是
除了香菜 芹菜外 下面有的是花生粉!! 還有我不喜歡的紅黃椒...><  不過我沒吃出來就是:P

這個鍋 用了很多的中藥熬煮而成的!!
右邊的白鍋 入口滑順 大蒜味濃郁卻不刺激
紅鍋的部分是我喜歡的 有質感的辣!! 你可以感覺到辣 不過 是溫和的!!

開胃花生米!!
菇類拼盤!!
想問大家 真的很少人 打菇類加到紅鍋的媽?

菜盤!!!

油條就是  紅鍋的好朋友了
個人偏愛稍軟一點口感的 大概西了2/3紅鍋湯汁後 最為美味!!

這豬血糕   真的 可口
不過 要小心 ㄉㄧㄠˊ 鼎

豬肉片 紅白鍋皆適宜

也是開胃小涼菜

蒜苗w/醋  如果家在剛剛 的沾醬裡面 很讚讚!!

手工魚漿!!
我一直懷疑 手工的定義
是只 魚漿用手工作的 還是說 親手下到鍋裡面??

花枝丸??

這是好吃的涼粉!!
免費招待的ㄡ 不要看他很辣 他可是一點 也不辣的
酸酸的 很好吃!!

牛!!!內臟
感冒了 還是要吃冰的Nikki + 小楚!!

Chin+Betty+P姐+Nikki

吃飽喝足 就要來 今天的重頭戲了!!
這可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去motel耶!!!

這面的燈 看起來 就low掉了!!

快比我的床還大的浴缸!!
不過忘記帶泳褲 所以沒有下去試

這兩顆 應該是 用來堵住出水口的吧!!


果然是頂級會館 床看起來 很厲害
實際也挺舒服的啦!!


跨年特式

Pamela w/ her ㄤ


阿嬤 唱得很認真

P姐也加入一起陶醉
唱的是 我不曾聽過的旋律

玩累了 先來張合照!!

換個姿勢再來一次!!!

進門就要蓋章!!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方城之戰!!熱烈進行中

戰鬥力破表的阿嬤
簡直就是  所向披靡哩!!

戰鬥力也不容小覷的章臨書

打牌速度跟她講話速度一樣的Nikki

Betty小姐的眼神 也太銳利!!

情侶組 好像合起來的戰鬥力也 還不錯!!
不過 男生有加很多分!!


現場就我跟Chin不會完!!
只好 唱歌娛樂大家!!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買了好一陣子的薄酒萊!!

順口順口的 好喝ㄡ!!
要不因為要騎ㄡ都拜 我應該可以喝個半瓶吧

至今 還是沒有人看得出來的...
真的是多留心點 生活上 有很多 巧合再發生著
雖然來的巧 不見得就是好!!

大家一起度過了2010的最後一天和迎接了2011的第一秒鐘!!
是感謝 有你們 就讓我們一起珍藏 這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