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11

【台南.安定】2013 0209 台南真有春 - 安定花海 (向日葵+波斯菊)

2013安定花海節 <== 活動網址
安定花海日期:102年1月26日至102年2月17日
安定花海位置:安定區南132線安定國中至南安宮路段旁農田

高速公路:國道一號安定交流道往安定方向走到底右轉→178線,至南132左轉→安定國中至南安宮沿途。
話說 台南真有春 這活動好像辦好些年了 我今年才知道勒




安定區公所上來的

休耕時期的田間美景
騎在路上  都可以發現  路邊田野上的花團錦簇






還很幸運的  看到  "沾"滿著花粉的蜜蜂~~
這隻蜜蜂 應該是很賣力的

好大一片的sunflower

沒想到向日葵也可以長這麼大~~
之前在台北一家 向日葵餐廳也是有看到  不過到是沒這麼大

說是含苞  這苞也太大了

自然的天空藍~~台南真的有好天氣

向日葵真的給人一個滿滿活力的感覺

超讚的~~

越看越像是  蓮蓬頭

角度的問題  這張沒那麼藍  不過我喜歡這角度

好有震撼力的照片~~

照角度好  顏色也好~~

這已經是另外一片田的了~~


發現  向日葵  好像很難有前後景的感覺
好不容易找到了~~這樣的一張
但  光圈好像開太小  沒有預料的效果

如果帶個微距鏡來
效果可能會更好

超喜歡這張的
感覺就像奶油獅般的有活力






接下來換波斯菊了
不得不說喔 這真的很難拍~~
因為  太容易隨風搖曳了~~
要抓好角度 跟拍清楚 真的花了不少力氣
而且  好的角度  也真的很難

看了別人拍的  發現這角度不錯
but我發現 這天都是逆光拍的
天空不夠藍

雖然漂亮  部過都是這樣單朵的  比較單調

我喜歡這一張~~
有"透"的感覺

這一片波斯菊長的比較高
看起來比較有層次

或者像是這樣  把天空加進去了
背景也奶油化的很好




好漂亮

再來一張~~"透"的感覺

白花看起來也不錯

如果天空藍一點  真的很棒了






這就一般般了
在安定國中對面的田裡  可以看到這一個扛棒

前面的就是安定國中拉~~




這次真的騎很遠(沒開車真的很拼)
從關廟先去台南市買連得堂煎餅
再沿著省道
看著google maps找到了安定這片花海
我也是第一次去安定國中那邊
再騎著車回家  大概騎了30-40公里
為了拍照  我也是很拼的 :P
不過  很值得  看到像日葵的感覺  特好
感覺是大充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