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4

2012 1203 二訪 羅東 饗宴鐵板燒

03-965 7998 ==> AM 11:00 to PM 11:00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說到鐵板燒   除了平常在夜市跟賣場,百貨店吃的之外  
我只有吃過兩次 第一次是羅東饗宴
很巧的  第二次也是  饗宴



醃洋蔥和海菜

有特地問一下  這是用來"洗手"的

開胃的水果  飯前吃水果 有一說是比較健康

堅果 挺好吃的~~

有甜蝦軟絲的生魚片

我喜歡這軟絲 很黏牙 很甜

煎完不縮水的 大干貝
肉質很有嚼勁~~

同桌人啤酒~~
我開車 不能喝

右起  櫻桃鴨胸  黑鮪魚 跟蝦子

直接吃原味沾點醬油
魚肉超鮮的

這應該只有兩分熟吧 (兩邊熟)
日本料理也有把魚肉的表面"燙"熟的吃法
這魚肉入口即化的很不賴

另外一款是將帕馬森起司包裹在其外
形成像是蛋捲的口感
很不賴

火後也是掌握得很好~~
可惜的是  這天的起司有點鬆散~~


櫻桃鴨沙拉~~
鴨肉的本身超好吃的  濃郁多汁
還有那我不吃的紅椒  是先將整個紅椒給烤焦了
逼出甜味後  將外層焦掉的部分去除
據說很好吃~~

這鴨肉 皮肉比例均勻
肉汁分配  味道云厚

美味

忘記是什麼魚了
簡單的料理 沾點芥末胡椒  魚肉細緻 很不錯



酥皮濃湯

喝完這杯 也差不多要飽了吧

藥膳紅燒鰻湯

喝起來  整個沒有看起來的厚重
師父說 魚肉本身應該不怎麼好吃 (因為已經煮三天了)
不過  吃起來除了小細刺
我覺得也挺好吃的  我整個嗑完


龍蝦焗海膽+飛魚卵+美乃滋
烤得很rich的一道菜
味道當然也很不錯
蝦肉超有彈性  果然龍蝦就是要這樣吃才夠味


富含膠原蛋白的鱸鰻

這天吃起來有點土味
要多沾點醬油才比較覺得OK

看得出來  魚肉本身很強韌
口感很像  口香糖:P

我的  豬肉 w/ 鵝肝醬

松阪豬看起來很不錯

唯一可惜的  是肉切太小了
顯得白肉的比例有點多  我有點不習慣
不過量到是很多


剛的肉片鵝肝
一口吃下  很是滿足

連續來兩道大的  真的會有點吃不消:P
太rich了

半熟的牛肉鵝肝捲

還可以看到紅紅的肉汁說

同桌人的牛肉

隔壁桌人的活鮑魚



有點小辣的XO醬炒飯  不過好好吃


顆粒分明的黃金炒飯

去油解膩 洛神花茶



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佐白蘭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