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2

1222 - 重生之後的奇特夢境

可能 是最近動作電影看太多
夢到了一個有點妙的夢
更厲害的是 還記得主要的情節。



夢見 借到一台新車
恩,是SUV的樣子
暗紅色的 看起來流線又大氣
開回台南時停在了親戚家對面
危規停車了,不過鄉下應該沒關係吧

在炫耀給親戚的時候(其實 才剛開始)
聽到
門外邊好吵
原來車子被拖吊了
趕緊的往外衝了出去
神奇的是 還穿好鞋子了
好險只是被移到旁邊的小巷子
車看起來沒啥大礙
呼〜〜放心的吐了口長氣。

不過
下一瞬間 車子就悲慘的被撞上了
出乎意料的 沒有強烈的撞擊聲響
奇妙的感覺兩台車
原本就應該就應該以這樣的姿勢出現的
像是玩具火車
車頭和車箱連結的方是存在著

走近一看
我車後保險桿像是脫臼一樣
離開了本來該有的位置
看起來很像是貨車尾門開起的感覺
好險 其他地方看起來沒啥大問題
但還是得回公司檢查
免不了要被念一下

幾個呼吸的時間 超高速運轉了腦袋
想像了接下來可能的展開
唉,怎麼這麼好運(´・_・`)

還是去跟對方聊聊吧
該處理的 還是得面對
必竟 我們都有"問題"吧

是台Civic K6
轟隆隆的排氣聲 和低矮的底盤
裡面可能是小飆飆
心想 麻煩了

開口之前,突來橡膠磨地聲
一陣白煙後K6甩尾跑走了
(哇,好技術。感嘆錯了時間)

驚愕之餘
居然把我的車一併給"帶"走了
由於是夢境 也不清楚是怎樣達到的就是

嚇一跳之後
搭上了警察親戚的車子開始了
尋車之旅

夢中的我
好像有一副跟柯南同廠牌的追蹤眼鏡
在鏡片上的雷達一個閃爍的紅點
顯現K6的位置

是一間工廠
看不出是做什麼的
不過有一很大的廢棄物掩埋場
我的車連同被卸下的左後門
被靜置在掩埋場旁的圍牆邊

就當我們要跨過圍牆的時候
臉上被打了馬賽克的工作人員
出來阻止我們前進
同時有2台處理車
升高了後貨斗
眼看東西的滾落剛好是我的所在

大概是龐德上身
一腳踢下那工作人員
然後看著他被蓋住的樣子

呼〜〜好險
真的也得感謝早上老師
讓我練習了好些次的回旋踢

在腎上腺素分泌稍緩後
走進車子
發現左後門內門板整個被拆開勒
喇叭之類的散落一地
還可以看到外露在鈑金上面的線組
到底是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帶著不解的我也從夢中驚醒

因為
我睡過頭了

會有續集嗎?
可能是等下一個芥末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