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1

2011 0220 - Flugel 歐式手工甜點!!

這也是一家 非常可愛的店
裝潢可愛  地點也可愛的 很難找 重點是 店員也相當可愛!! ^^






2011.10.16 update 搬家啦!!
==> 現在搬到羅斯福路三段269巷21號

這也式咖哩先生老闆 推薦的 附餐店...<==我學妹說的

發現網誌 ==> flugel


沒錯 沒有扛棒 這就是店面!!
只要你在門口探頭 裡面就會有人問說 是在找蛋糕店媽:P
這好像是搬家過後的店址  很 低調

所以 我給大家 方便的指標 門牌
好像是幾個小女生開的店
果然有女生 風格的味道

去的時候剛好沒有人
讓我在這小小的店面裡 照了好多有味道的照片

微黃的燈光  簡單的餐具 就很有周末下午的優閒

每每在餐廳 看到這樣的擺設
怎麼照都很有fu!!!

綠樹 紅桌 小燭光
彷彿 放大了 這現實的空間

這應該不是用來 吊衣服的
好像在 古堡才會看到的設計勒  一般人家裡應該不會這麼的 藝術吧
草莓蛋糕
店員跟我強調說 是用一整顆草莓做的歐!! 有看到嗎??

這角度好像好看點!!
可能是歐式蛋糕 所以 蛋糕的本體是扎實的 跟一般綿綿館館的日式蛋糕不一樣
老闆說(應該是) 這是爆漿草莓蛋糕
前面爆漿用的是 香草杏仁醬   趁熱吃 軟硬之間 微熱的口感 如果再來點鮮奶油
真的來點恰到好處的甜味

草莓其實只有小小的 而且我覺得酸酸酸
蛋糕 想像一下 一般你可能會覺得 根香蕉蛋糕的口感 很像!!

沒什麼 只是想特寫薄荷葉!!

椰棗+椰子蛋糕 佐 香草太妃醬
這蛋糕也是微熱的!! 我推這個
因為 那個醬真的 太好吃了
這個蛋糕 跟上一個口感像 不過配料有所差異!!
主要的差別 還是醬汁的不同

略稠的醬汁 真的把這味道帶到嘞 天上去了吧

Bailey 我不會念!!
可以有可可跟咖啡口味
我選可可口味的  這有帶點酒精 喝起來像是 可可拿鐵奶酒

看起來真的 很有不對稱的美感

攪開後  真的 好像一幅美麗的畫!!

可愛的 小紅 鹿 <==她應該是吧!!

小包廂裡面的綠蘋果 很漂亮!!

這張 曝光的比較好 不過上一張 取景比較喲!!

台灣也流行起來的 繪馬
熟悉的中文字  也帶來了點 絲絲的東瀛風

這樣 是不是比較有感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