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2

0222 - 有趣的檢查經驗!!

0222 回診去看看先前檢查的幽門桿菌

醫師很熱情的說 來來來
編號216 我來先幫你找一下
你先坐一下(西蘇西酥的好一陣子...)
醫師說 乎~~編號沒編好 真不好找

然後就看他 在桌上 放了一個約1/3張信用卡大小的塑膠盒
醫師: 2205XX 姓名 吳俊輝 沒錯 就是你的 (講完停頓了三秒)
醫師很認真的營造出  開獎的 氛圍
一翻開   看到黃色的...然後看到旁邊的只是寫著 negative...
醫師: 恭喜你 沒有長細菌!!
然後就說 這個不用帶回去 這帶回去後會變質 (我覺得他一定看得出來我想帶回來當紀念品)

不過 你消化真的非常的不好
你看 上次這樣空腹那麼久還一堆食物  所以 可能底部的地方 沒有照到
所以...不過那地方不太會長東西啦!!

我問 會長啥東西??
醫師: ㄟ!! 潰瘍啊!! 或者是腫瘤 或者是胃癌 (醫師還挑由淺入深哩)
如果 你不介意的話 可以再來照一次胃鏡 不過這次記得要空腹更久啊!!

結果等待時間 30分鐘  因為我9點才去  離開診所約10點
07:28 打電話詢問 看到9號
08:25 打電話詢問 看到16號
09:00 抵達現場      護士小姐露出雀躍的聲音說 剛好到24號 沒有過號 快到你了

我26號 等30分鐘!!  真是 漫長漫長慢慢長!!

------番外篇------
等待中 聽到一對學生的對話
男的好像是高中生(內壢高中) 女(不明)
男孩 用著周杰倫的說話方式(帶著白色大耳機...)
這是我進高中後第一個想追的女生....然後 就西蘇西酥的說給那小女孩聽
女孩問 結果哩?
男孩說  她休學了
女孩問 為什麼?? 現在她在幹嘛??
男孩回  不知道 之後就沒聯絡了
然後 男孩就開始秀女生的照片給女孩看...這是第二個  然後她有跟我告白...之類的

我心想 可憐了女孩 你這張好人卡 大概是鍍金了吧!!

後來在藥局 他們也來了
男孩說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要玩的時候我很會玩  不過該認真的時候 我超認真的  隨隨便便就考得很好
女孩說 我好羨慕像你這種人歐!!
男孩回  沒辦法 題目太簡單了!!
女孩 親暱的掰了一下男孩!!
男孩很豪氣的說 那時候 如果要不是選桃園考區  建中隨隨便便就可以上了...

這就是 0222的男孩與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