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1

2011 0220 - 公館 咖哩先生

yes, i do!!
這應該是大學生貼在這邊的宣傳海報  也是 菜單!!






































咖哩先生
新生南路三段70巷6號 後棟 <== 相當的 不好找:P
 (大紅餐坊巷內,金燕子髮廊對面)
11:30~21:30
星期一  公休

1016 - 二訪咖哩先生+Flugel <== new update


說式咖哩先生 不過這邊比較有名的反而是香港來的老闆的家常菜!!
所以 我學妹一直跟我說 不是要帶你來吃咖哩歐!!
一開始我以為是手抓飯之類的印度菜  整個沒想到 是老闆的家鄉料理
這菜單也搞笑  龍蝦沒有  附餐隔壁買:P  <==Flugel 歐式手工甜點

比較 正式點的菜單  不過選項不多ㄋㄟ

香菇蒸雞(腿) <== 可以選擇辣度 這是小辣
可以看到 是很簡單的一道菜
味道算是相當的濃歐!!  香菇跟雞湯  其實挺下飯的
雞肉也相當的嫩
而且不會到油膩膩!!


這可以看得更清楚  雖然看起來有點油 
不過喝起來到沒有那麼不爽口 我可是乾喝了好幾口呢!!







































我特寫!!
不騙各位 真的是很不錯的評價美食

這碗也太酷了  真不知老闆去哪稿來的



蒸魚可以有紅魚(不知啥)貨是鱸魚可選
也可以選擇要魚頭(前半)或是魚後半(魚尾) 我不會吃魚頭 所以選後半
口味也可以選黃/黑 豆ㄕˇ, 破布子, 純清蒸 (請原諒我中文不好)


肉身扎實 破布子鹹度適中
可以吃的到 鮮鮮魚味中  有些許的甜味

這破布子 真的很 台!!
不過跟我在南部吃得比較不一樣 沒那麼鹹!!
當然 這也超下飯的啦!!

學生真的很可愛!!
把濱口也拿打廣告了!!

老闆一個人 打理一切  大廚兼小二  清潔加會計
老闆的"閨房"  也在這店面裡面哩!!  <==他自己說的 真的很妙的老闆

老闆說 雜誌介紹真的很煩
不是說生意哪邊的 而是要花好多時間 很容易影響道他對於客人的照顧


健談開朗的老闆!!
他說 那個扛棒 是他自己做的歐
問他為什麼 他說 沒辦法阿 給別人作要8000耶
我自己做 拿去割字自己描上去  500就好了 你看我賺了7500耶!!
這真的是一家很推薦大家去的小店
平價又好吃  雖然 難找了一點 但就是這樣 才有像發現了什麼的喜悅
不過 千萬不要吃太多歐 因為 老闆友推薦 附餐 要去隔壁吃!!



新生南路三段70巷6號 應該就是這家大紅!!
看到她 就右轉吧!!畫面上 看到有點橘橘的就是了!!  <==不過看得到的 我真的覺得你很厲害: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