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3

[團購]綜合堅果仁 - 0225 update


今天下午 難得悠閒 去找了我爸朋友
然後 吃了一碗免費的廣東粥 和免費拿到了(感謝Eric強大的觀察力)一堆洗髮乳&沐浴乳
還有 今天的主角 綜合堅果仁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想來請大家 花錢了





0225更新
這個有兩款
介紹的是新的 原價230
另外還一款是少了榛果 不過有多另外一種核桃不過只要175
折扣可能有8折左右
另外 還有蔓越莓 還有葡萄乾(大顆不黏手...)
這裡有官網



這裡看可以看到內容物!!
就一堆 看起來對身體還不錯的玩意


葡萄乾 : 營養價值非常高,它的主要成份為葡萄糖;葡萄糖在體內被吸收後,立刻就會變成身體所需要的能源。正因為如此,它對恢復疲勞非常有效。除此之外,葡萄乾也含有非常豐富的鐵,所以它對貧血症狀也很有功效。還可以消除自由基超常的狀況

葵花子 : 含有豐富的植物油脂、胡蘿蔔素、麻油酸等,並含有蛋白質、糖類、多種維生素及等微量元素。葵花子含脂肪可達50%左右,其中主要爲不飽和脂肪酸,而且不含膽固醇
南瓜子 : 促進人體胰島素分泌,南瓜能消除亞硝酸胺的突變作用,制止癌細胞的出現。含有人體造血必需的微量元素鈷和鋅,南瓜種子含大量的微量元素鋅、鎂及維他命F,能壯陽、強精,提供男子永不衰竭的活力。現代醫學研究認為,男性中年以後常吃南瓜子可預防攝護腺肥大症。南瓜子中的粗蛋白、粗脂肪、不飽和脂肪酸及r-亞油酸等成分,可增強肝腎的再生能力,降低高血壓、降低血糖,還可緩解便秘

杏仁果 : 杏仁果能促進心臟健康的營養素,某些重要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如維生素E、鈣、鎂、鉀、銅;也含植化物,包括植物化學物,來對抗心臟病、中風及其他慢性疾病。,可以降低膽固醇值。

腰果 : 油酸可以預防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亞麻油酸則可以預防心臟病.腦中風,不飽和脂肪酸也對於心肌梗塞有幫助,維他命B1含量僅次於芝麻和花生,補充體力以及消除疲勞,適合容易疲倦的人食用蔓越莓 : 主要的抗氧化酚類成份包括,花青素、初花青素、黃酮醇。其所含的前花青素〈proanthocyanidins〉對維護泌尿道健康的功效,已獲全球醫界所證實﹔同時蔓越莓也被發現對於某些胃部,及口腔細菌的侵害有抑制的功效。

榛果 : 我找不到:P

松子 : 我懶得找了

看起來不錯吧





來個食物照 也是實物照
吃起來挺爽口的

有興趣的請找我
明天請到FLH FIN 試吃!!


不過 價格TBD 因為這是別人給的!!
我應該可以問到員工價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