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3

2011 1016 - 二訪 公館 咖哩先生+Flugel

咖哩先生
新生南路三段70巷6號 後棟 <== 相當的 不好找:P
(大紅餐坊巷內,金燕子髮廊對面)
11:30~21:30
星期一 公休

第一次去的時候就覺得這是一家很酷的店 因為 到現在我還沒有在裡面吃過咖哩:P





























這張海報還在耶!!
好像有 更加 快要破掉的感覺:P

一樣點了香菇蒸雞腿!!
還是挺好吃的說!!

芥藍  我不愛 不過要多吃菜!!

這樣看起來 好像有比較多!!

這次點了紅魚+破布子
兩個人點了三道菜 花了420元    我覺得很划算耶 而且又很下飯
應該很適合學生吧!! *飯吃到飽的樣子*
不過那天是星期天 中午 看起來 生意還好而已 說 





















































吃完午餐後 要來點甜點
根據上次的經驗 就是要來Flugel...but 居然不見了
一直對於他的熱蛋糕 很有印象  發現原來印象中的店家不見了 還有點覺得可惜
不過 上網查一下 嘿!! 原來是搬家了!!
現在的地址是 羅斯福路三段269巷21號!!

也有了自己的名片 不過好大一張歐

因為店內有點安靜 所以 不是很好意思拍:p
上次有喝 愛爾蘭奶蛋酒...很不錯!!

這次點了可可!!  也不錯!!

學姐點的好像是玫瑰綠茶之類的
味道很香

忘記名子的蘋果蛋糕  好像是有伯爵茶FLAVOR的  加上 後面的 "鮮奶油"
還不錯!!

我還以為這 是香草醬還是啥!! 問了店員
就看到他愣住的跟我說 這 只是奶油

好像是白蘭地蘋果蛋糕的樣子
這個比較juicy吃起來  也有酸甜甜的 個人覺得比上面那個好吃
看起來也相當的柔和!!
我喜歡這家小店  很扎實的 很不一樣的 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