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

2013 1222 - 宜蘭太平山冷吱吱之旅 - 7 翠峰山屋早起逛逛 + 吃早餐

隔天早上起床
天氣還是沒放晴  氣溫還是沒回升
白雪還是沒看到~~

2013 1220-22 - 宜蘭太平山冷吱吱之旅


氣溫很低  濕氣很高
窗戶上水珠好多~~

這個 結珠的水滴  很漂亮耶~~
不過有夠冷的

地板都濕了耶~~
如果睡地板  應該會超難受的
不過期時睡床上也沒有很很厲害
因為  棉被也都是濕的
所以 還是要睡袋比較實際點

很令人好奇的  窗戶之外  是怎樣天氣~~
感覺又濕又冷

一樣~~水珠結滿窗

早上霧超濃的
讓人很是擔心  待會要開下山~~

這裡看下去  風景也不錯~~



吃早餐前  來杯熱奶茶暖身~~

早上的山屋  看起來 跟昨天沒啥兩樣  只是霧更濃了點



氣溫好像沒啥兩樣~~
跟昨天很像
讓我不禁懷疑  是不是  溫度計壞了

水珠~~
沒有微距鏡  不然應該可以看到更美的世界~~

這也不錯~~

這個壁爐造型  應該 只是裝飾用的吧~~

有樣學樣  避免結冰~~
我的雨刷 也拉了起來~~

車子 也濕答答了~~好在沒有結冰~~

KUGA的太平山初體驗~~
真的開得很累~~



回收再使用的早餐券~~

早餐  吃的是清粥加菜
還有饅頭  吃了比較保

肉鬆  必備的拉~~

這個筍絲  就還好

這個甜豆  我不愛  有人吃粥配這個媽?

高麗菜 也好吃~~

四季豆~~

這個豆腐跟海帶  很適合配粥吃~~

還有肉燥哩~~

地瓜粥~~
豪華的山上早餐哩~~

有咖啡~~還有綠茶跟紅茶

我喜歡 這個饅頭~~
讓我很飽~~

氣溫低 濕紙巾也變成了冰紙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