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4

2013 1219 - 再訪 龍潭 壹等賞景觀餐廳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03-411-6788
11:00~21:30 (星期二休)

2011 1230 - 龍潭 壹等賞 景觀 茶餐廳

時間飛也似的經過
又是兩年沒來的  其實我都是很想來的  不過因為太遠  沒人想跟我來就是:P

聚餐時節~~餐廳的楓葉掉滿地

青苔見證了 多雨的這個季節

可能來的稍晚
冬天才凋零~~的楓葉(還是是槭葉?)
楓互槭對<== 好像是網路上人家說分辨的方法
就是  在同一樹枝上 楓樹 一般來說都只長一邊(比較像是葉問練習的武打樁)
另外 槭樹就是對稱的生長(比較像是Y這個形狀)
參考資料
另外就是兩者個果實不 一樣
楓樹有絨毛 槭樹有翅膀

這樣看  真的很有fu~~

回到溫暖的室內  開始點餐拉

有單點  也有合菜~~

店內位置不少
不過因為造型的關係  所以沒有比較大的空間可以讓很多人聚餐
但是1-5桌應該OK拉

挺有質感的餐具

這個紋路獲得一致好評~~

這應該是窯燒吧  蘿蔔

熱茶  可以暖暖身

店家提供的小菜  好像是醃蘿蔔~~
好吃  脆脆的

香酥軟殼蟹
這應該是我每來必點的~~

燻雞&茶鵝~~
雖然是我不喜歡的白色雞肉

但是阿 味道相當的夠 也很滑嫩歐~~
茶鵝也可以吃到煙燻的口感
好吃

茶鵝也好吃

可以沾木吉醬或者是 胡椒鹽

南瓜海鮮豆腐煲

下飯~~

茶油拌飯
賣相還是不錯  不過這次感覺裡面的芥菜口感有點強烈
我不是很愛~~

不過同事們都挺愛的

令人驚豔的豬腳~~
除了有我不吃的Q彈的皮之外
那個瘦肉的本身 弄得很有水準
不會很柴  也調味的很適中~

推薦~~

炸茶葉
很特別  好像在吃薯條一樣~~

這好像也是這邊的特色菜~~

炸豆腐也好吃
外皮看起來老老的
不過裡面很嫩歐
加上已經調好的味道  不用另外另行沾醬~~
好吃



當然要有熱湯阿~

招牌雞湯
是仙草雞湯

三杯中捲  也好吃

炒川七

炸螺絲捲~~
這個有點像炸銀絲卷
只是造型不一樣~~
外皮很酥脆~~
只是少了煉乳~~

看起來  超級可愛的~~

我喜歡的菜脯蛋~~因為這邊的裡面用的是一絲絲的菜脯
不是向一般北部常見的 一顆一顆的~~
跟南部的口感比較像  



烤鯖魚  就一般般拉~~



這個炸螺絲捲  真的不錯

招牌~~拔絲地瓜
好吃

冰熱口感  超好吃

拔絲~看起來誘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