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5

2013 1228 - 1 新店 小碧潭 抱飲抱食 吃肉吃很飽

231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三街5號
02 2218 2018
weekday (weekend) : 11:30 (08:30)–22:00
星期一公休
捷運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

傳說中 吃肉吃到撐的抱飲抱食
就來看看  是不是吃起來也很威


之前就看到  很多人來這邊
讓我好生羨慕
因為距離很遠  加上又是吃肉的 所以一直沒機會來



蕭瑟的景象~~
在這冬天 真的很適合



杯水~~

喝吧~~

這張看起來也不錯耶~~



菜單 有日式的豬排系列

亂入的衛生紙

也有 德式的豬腳 香腸 牛肉系列

新增說明文字

不只是肉拉
也有菜可以選~~

南瓜湯~~

玉米湯~~我覺得味道不錯~~

熱烏梅湯

冰 烏梅湯~~

家庭綜合大拼盤~~
看起來  真的很威阿~~
什麼肉都有了
有豬腳  有香腸 (口味很多) 還有火腿~~
另外還有烤得很酥脆的麵包 

這個麵包吃下去會卡茲卡茲的  很棒毆~~

換個角度再來一次~~

這個豬腳很不錯歐
瘦肉的部分很多汁
皮的部分還好~~

火腿味道也挺不賴的  只是皮的部分Q了點
我覺得沾點黃芥末  不賴

這些香腸我都不認識  不過味道還不錯
感覺起來  這個香腸 應該有先用水煮在下去煎的
咬下去  會有"波"的一聲響:P

這個黃色的應該是起司香腸吧
味道好  可以吃到起司的味道

小黃瓜 醃的也不錯
不會很酸 但是阿~~他那個皮  看起來很像  蛇皮說

好吃的核桃麵包

黃芥末  吃德國豬腳香腸必備

酸菜~~味道沒有很重~~
這樣我反而喜歡:P

接下來是香腸show

這樣看起來也很像
廣告DM耶~~

呆版了點  不過這樣的景深 很舒服

看得出來  不是很好咬
皮都被我咬開了

奶油波菜~
味道普普  不過沒有不好吃



這個裡面好像有包起司的樣子
那個咬下去  有芝新流出來的感覺
很不錯~~

好吃的炒磨菇~~
這個很不錯歐
大受歡迎~~

另外加點的一個起司豬排~~

說真的  跟一般日式豬排相比
這個  還好而已
麵衣沒有比較厲害  而且肉質也沒特別軟嫩~~
加上先前 吃飽飽
感覺  也把美味呈度往下拉一點點

換小盤  不過看起來  特別威



甜點~~巧克力蛋糕

奶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