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21

2013 0420 江子翠 小喬新疆烤肉 + 板橋 油庫口麵線

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26號 <== 不過好像要搬家了  就在原址往前走200公尺
營業時間 : 17:00~24:00
星期四公休

板橋江子翠這邊有名的燒烤店
網路上也看到很多好評的文章
很認真的  在下大雨的這個晚上  從內壢跑到了江子翠
想來看看跟中壢的好大力誰比較厲害
搬遷通知

夜雨中的價位表


過紅綠燈就看到拉


有圖有文字~~
還有店家說 不提供加湯服務
還有  洋蔥  香菜跟蔥花  請自行取用
羊肉串  買10送1 <== 限同一筆order 如果是累積的2+4+6這樣沒有送哩

先不管好不好吃
選擇挺多的  不過羊肉串的價格也比好大力貴一點

忙碌~~

雨真的很大

自己來吧  只是不知道金針菇是不是也是自行取用:P

簡單的說 羊肉砂鍋的湯都是很長時間熬煮的
所以  不能加湯歐~~
不過一般好像也不行  OK拉

羊肉拌飯
我覺得口味沒有看起來的重
相對的是挺清淡的 有點甜  

而且飯  有點結塊

紅燒羊肉

這鍋湯也出乎我的意料
湯頭偏甜  不過  肉是挺軟嫩的好吃

這就是 自行取用的洋蔥跟蔥花

加上一堆香蔡跟洋蔥後


新疆烤羊肉串
據說老闆用的是 吐魯番孜然  好像是最高級的孜然粉優 (據說吐魯番>南疆>甘肅(一班都是用這個阿))
我覺得挺好吃的  跟好大力的不相上下


烤豆乾~~
加上孜然粉  味道挺特別的

花枝丸是也

這就是還不錯的羊肉
看起來就很軟嫩  味道也不會有腥味
只是  湯頭還好而已


川味涼麵~~
看每桌都有點  我們也忍不住嘴饞的點了一份
even剛剛已經吃了不少東西了~~
酸酸辣辣的口感  配上一點點花生米和小黃瓜絲!  超開胃的~
所以  其實應該要早一點點的阿~~


遠近馳名的油庫口

板橋區漢生東路47號
15:00~21:00 每個星期天休息~~

香腸的袋子

我覺得  香腸比麵線好吃多了~~


這邊可以只加蚵仔~~
還不錯  而且數量很多
不過真的是太飽了
感覺沒有很美味的樣子 加了點辣椒  吃起來有比較好拉
蛋還是沒有讓我覺得驚豔  還是覺得中壢興仁路上的比較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