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6

【台北.松山】2014 0501 - 1 小紅莓石頭火鍋 知名排隊名店~~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24號.
02-2767-6131.
11:30~24:30. 無法訂位

我是石頭火鍋愛好者~~
這已經是這半個月內第二次吃了
先是在 中山站吃了 迷你石頭火鍋

台北 中山站 天喜 迷你 石頭火鍋

這次再來 松山區朝聖一下  看看  跟松江自助火鍋城齊名的小紅莓~~


搭火車 移動中~~發現這月台很有味道

說真的  這邊真的有偏僻
如果是開車來  停車位也不好找
我們搭到松山火車站  再走過來的
不過有路過一個新的捷運站  等到以後松山線通了  應該會方便

好像  還有一家鑽石小紅莓火鍋城  在西門町
這是  在正名吧 35年老店

地址~~寶清街 24號

很國際化~~英文也可以通:P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因為不能定位  所以我們提早到了~~

不過這天可能是下雨天 又是中午  人還好:P

只有一家別無分號  這樣的火鍋店  都喜歡用盤子來分價位~~

恩  等我來選~~感覺好像每盤菜都在跟我說 選我選我選我

有時候  面對太多的選擇
也真的是很苦惱的

調味料 自己拿

菜盤  還有重要的乾魷魚

吃到現在  只有在松江自助火鍋跟小紅莓有先用乾魷魚下鍋爆香的
這可以說是 石頭火鍋的靈魂了~~

其他的食材看起來也很新鮮  不錯

這邊好像都是高價區耶~~

這邊就平易近人了一點
再拿的時候  我一直盯著

到底要開始炒肉了沒:P
話說 要一次把想炒的肉拿齊歐
後來加點的肉  就只能涮一涮了

熱一下鍋

乾魷魚~~爆香摟~~


很喜歡乾魷魚的味道 還有他的嚼勁~~

洋蔥 青蔥 蒜頭下鍋炒~~


香氣飄了出來~~

這時把肉片下鍋去
肉片  還是吃火鍋的王道了~~


快手翻炒~~
大概5-6分熟就可以起鍋拉~~

然後  把拿的菜盤等放下鍋拉

加湯拉~~終於要進入享用階段了


再依序放進去蔥段  玉米  跟炒過半熟的肉片~~看起來真的是可口

這個青蔥跟玉米  配色很漂亮

沙茶醬~~

有用才算錢的雞蛋歐

我也是調醬高手~~

吃傳統的石頭火鍋 當然要加個蛋黃阿~~
不過技術不好  蛋白也進去拉

火力全開~~差不多可以看到滾燙燙的湯拉~~

整個湯頭因為乾魷魚而鮮美  因為肉片而豐醇
因為很多配料的  好吃流口水~~

追加~~



第二次的加湯  味道就沒那麼特別拉~~果然  第一鍋的湯頭 還是最好的

吃了這麼多家  我覺得阿  松江自助火鍋城  還是冠軍歐~~

2014 0418 - 台北 中山站 天喜 迷你 石頭火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