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22

【新竹.竹北】2014 0419 - 1 竹北 上品苑 鐵板燒 高C/P值 好吃鐵板燒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路2號
03-6673764
11:30-14:00,17:30-21:00

這次的內灣小旅行  從竹北鐵板燒開始
網路上查到  這家可是有著平價夏慕尼的封號呢~~
而且 風評都不錯歐

還有另外一家分
[總店] 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331號,03-6673524店

餐廳附近算好停車 而且對面就一個大停車場
開車不用擔心歐

玻璃屋~~

二號旗艦店歐

地址  我們來的早  要來去吃午餐拉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  招財進寶
可能是黃水晶吧~~  招財歐

看起來很專業的鐵板

上品苑~~

很期待

海陸套餐 有開胃菜  麵包 湯  沙拉
還有鮮魚跟主餐  划算阿

不同的主餐價格不同  不過一般都是4-500左右

看起來就很專業~~





餐廳內環境不小  大概有三個鐵盤區歐 還有吃專門吃甜點的

甜點區~~

吧檯~~



再來拍拍這個爐~~
看起來很漂亮耶





這個爐雕得很精細~~看到如意雕得很漂亮

蔬菜牛肉湯 

培根洋蔥濃湯~~

這碗湯不錯喝~~沒有一般奶油湯粉粉的感覺

師傅準備要開始了

莫名地讓我想到  賭神耍撲克牌

師傅喜歡擺得很華麗  像扇形一樣~~

酸酸甜甜的冰涼莎莎醬  雖然沒有到酸辣的口感
不過配上乾煎到有點酥酥的麵包  好吃

開胃小品  很不賴

接下來  干貝 跟蘆筍 登場
簡單調味 就是鹽巴 跟醬油醋而已

整齊的很漂亮~~

微鹹的干貝  吸了醬汁後  風味不錯
深得我心 超好吃



接著  第二道餐要開始準備拉

除了˙有魚   還有蝦子說~~

左邊煎好間右邊

這時候  沙拉來了
這個醬好像是紫蘇或是梅子口味的(忘記了)

百香果優格醬~~

剝殼蝦+魚 裝盤中

煎到金黃的魚肉 還有大蝦子 很不賴
食材新鮮就好吃
不過那個 粄條  沒有期待的吸滿湯汁的口感
還好而已



吻仔魚炒蛋黃
這也是網路上狂推的一品
可以一直吃到飽  不過阿 我覺得味道不夠鮮明
吃不太出來它的特色在哪裡
就  淺淺的味道....
蛋黃也沒有想像中的"鹹" 如果用的是鴨蛋黃  應該會很不賴

接著  要到主菜拉
紅色的是我點的羊肉~~右邊有人點魚  還有雞排

主廚又來擺盤拉~

接著  牛肉也登場了
羊肉也煎得很漂亮哩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

羊肉  好吃~~而且量也很多
肉嫩味不腥 料好又大塊

看起來很棒

味道也真的很不賴  沒有很老 沾點胡椒鹽巴 就很好吃拉

帶骨的部分  好吃
我喜歡有筋咀嚼的口感



雞腿  煎得很漂亮
不過我覺得他的醬還好
當然肉質本身也不錯啦~~



別人點的松阪豬~~

接著還有炒高麗菜歐~~真的好飽阿



這個甜點我覺得味道  還OK  沒有很厲害



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