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1

【桃園.中壢】2013 0907 - 藝奇ikki 新 日本料理 創意多元 口感不錯

中壢市中山路118號2樓
03-427-5288

王品系列又一家
來到了 很久沒來的藝奇了
記得上次去的時候好像是3年前的樣子

美食 - 39 : 王品系列


黑白兩色的藝奇門口
左邊的看起來像扇子 也像松樹葉

這個本子很大紅
不懂那3條是什麼意思

這次有買禮券  不過好像也沒省到哪去
就省下服務費的樣子


海鮮土瓶蒸
柴魚昆布高湯 裡面有些魚肉 香菇 蛤蠣跟蝦子


我覺得這杯子很沒有好看
下面那杯座  好奇怪 

這個半月形的碟子 是用來放土瓶蒸裡面的食材的

5點半  還沒有很多人
不過  這天去  好像也沒有滿說~~

來了~~這樣看起來還不錯~~

先付 : 時旬創作沙拉
南部當令木瓜搭配海鮮
擺盤挺立體的 味道一般般
老實說 我抓不到這道菜的點在哪
可能就是好像晴空塔般的高聳吧

說真的  擺盤是不錯

魚皮野蔬沙拉
咕溜咕溜的Q彈+和風醋汁
量挺多的 加上味道也不錯  開胃
除了 有乾大蒜片 (鐵板燒常見的那種) 比較不搭外
其他的都很不錯  只是 吃多了也會有點...

不得不說 這魚皮  好吃多了

小品 :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這個好吃
不論是上面的先奶奶泡或是和柴魚高湯完美結合的蒸蛋
相輔相成  吃起來  鮮阿

里面的海鮮 一般般
蛋的本身 好吃的多

創意蕈菇炊物
這道擺盤也是很漂亮
不過味道真的沒有好
那個先蒸後炸的"主廚特製新鮮蝦仁麵糰" <== 就是彰化肉圓拉
跟"鮮美蕈菇汁液" 整個搭不起來歐

這個"麵糰"挺不方便食用的
夾不開 咬不斷
小巧的杯子 筷子 沒法施展身手
如果給刀叉  會好得多~~~

另外就是麵糰有點水水的fu~~
跟清淡的淡蕈菇汁液顯得更遠了

吃了兩道之後來杯冰鑽飲品清清口
喝起來應該是 水蜜桃可爾必思+檸檬口味的
可以一直續  還不錯

食事 日式合鴨蒸飯
炒鴨肉+越光米 在吸收了微甜醬汁後
配合上XO醬  吃起來很不錯~~



擺盤挺講究的
都會用新鮮的竹葉說

海鮮芝麻冷麵~~
我也覺得這超級還好 如果不看上面的海鮮 跟7-11賣的涼麵  沒有差很多
上面的海鮮 也有點偏硬~~
不是Q彈的口感  而是感覺東西放有點久或者是冰過的硬~~



吃到這裡  休息一下
很妙的是  一開始菜上的挺快的  不過到這裡又稍微慢了下來
是要讓我們有時間消化嗎?

冰沙還不錯喝說
來王品系列最好的享受就是可以一直喝冰沙

這壺真的不好拍
很容易糊~~

服務生會一直幫你加湯

刺身 : 燻鮭魚炙干貝

這個很好吃歐  燻鮭魚的本身味道就不錯  上面還有蝦醬
讓味道更多元
還有加上 旁邊的柴魚冷汁
下面當底的 洋芋炸物  真的好吃極了
有點像可樂餅

表演一下:P

干貝~~還好還好

出乎我意料的洋芋
真的很好吃  如果可以真想再跟他要一個


生魚片~旗魚 鮪魚 還有鮭魚 與甜蝦
味道還不錯

不過當然  跟在日本築地吃到的  有差就是:P

這邊的擺盤真的很 不錯
看起來都很大方  不過 應該也有點浪費齁:P
我倒是希望 可以多吃一點

甜蝦  好吃

強肴 : 鹽烤季節鮮魚
這次吃的是午魚 這種魚  油脂豐富 肉身厚實 又沒有很多刺
適合用烤的或是清蒸

這魚是用鹽烤的  應該是整隻包滿了鹽之後
再敲掉鹽巴~~肉質也很細緻  我覺得很不錯  下次烤肉也來試試看
不過阿  她的皮倒是沒有考得很酥~~
肉雖然嫩  不過可惜了  皮如果酥一點  會很好

真的  很鹹歐  服務生有交代  不要碰到拉

顏色很跳的配菜

酒粕石燒豬排
上等里肌肉以醬燒與七味粉佐味
用餐前淋上酒粕汁於溫熱石上  <== 不過我沒有啥感覺說:P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味道可以想像得到的日式醬燒
不過肉的本身也太嫩了~~
如果有一些些飯  真的很下飯又夠味

而且  不得不說 這道菜的配色  好棒
雖然好吃程度 略遜午魚一籌
不過  我覺得這道菜視覺上的衝擊遠遠大於 午魚
加分不少

土瓶蒸裡面的蝦子

吃完主餐後  又來到  消化時間

繼續

慕斯
我沒啥特別的感覺  就一般

蛋糕本身 有點乾~~

鳳梨奶酪~~
鳳梨太甜了~~奶酪還不錯

擺盤挺不錯的




超級草的一杯飲料
很像以前喝的小麥草汁~~有附上蜂蜜
不過我覺得不用加就好喝轳

鼠尾的什麼~~~
這味道  好嗆歐 應該是果醋之類的  我不喜歡

蜂蜜蜂蜜 甜滋滋

果然綠色的草飲料比較好喝





選擇很多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