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4/3

14 春 日本行 0314 - 10 橫濱 馬車道站 + 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山手西洋館 ==> 元町 ==> 紅磚倉庫 ==> 日本大通訪三塔 ==> 馬車道/港未來逛逛 ==> 港未來夜景

まぐろ問屋 三浦三崎港 横浜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店(World Porters)

横浜市中区新港2-2-1
平日 11:00~21:00
六日    
10:30~21:00網路上頗受好評的 橫濱美食 每天由三崎港直送海鮮
高C/P值 而且夠新鮮
食尚玩家也來過歐



[行程] 2014 03 春 日本行 : 鐮倉 + 橫濱 + 小江戶川越 + 東京


馬車道站  是一個很有特色的車站
這是距離紅磚倉庫最近的港未來線車站
所以裡面的裝潢 也都紅磚有關


第二張的港未來線一日券

交通  14 春 日本行 0313 - 2 橫濱 みなとみらい線 (港未來線) + 元町 中華街站



很漂亮的車站

這是港未來線的第四站

穹頂式的大廳
跟東京那些地鐵站不一樣
橫濱港未來現這幾個站都很有設計感

發現  最近我很喜歡拍攝頭頂上的燈

阿伯
剛上完廁所吧:P

港未來線很簡單 而且只有6站而已
應該 不容易迷路

阿伯  是迷路了嗎?

這裡的紅磚牆
有好多的門鎖歐~~
看起來很特別

這兩個出口  很重要
萬國橋口 可以道Worl Porters
6號出後  就可以到 紅色倉庫拉

好多的景點歐~~

這裡是觀賞港未來區最佳的景點
不只有華麗摩天輪也有地標Land Mark歐

橋面很寬

白天經過我就想說 晚上要再回來
應該會很漂亮
這裡真得很不賴



意直覺得  這棟大樓  好像以前中國古代的"鼎"歐~~

可愛的市區公車

港未來區 地圖

三浦三崎港的地圖~~
下面黑的就是馬車道站~~


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就在一樓的中間處不過齁  平面可市走不過去的歐
要走上那天橋


好像是飯店?

到了~~春天限定歐 爛漫拉
有真鯛 鮪魚中腹 跟鰆魚

也有外帶窗口

下午兩點厚  送味增湯歐...(應該是  因為我有喝到)

這裡也有鮪魚解體秀耶~~
以前看日本節目 都會吸引滿滿人潮~~

分店資訊



是粉耶

杯子也都很可愛  可以自己選~~

回轉的  也有薑片歐

太好啦 有中文菜單

不過好像不是每個都有

這邊點餐要自己寫在紙上
不過  我ˋ不會寫都請店員幫我  跟他說號碼就好

原來第一個是鰆魚的意思
我是看到真鯛 還有鮪魚中腹肉
才點的

這個鮪魚中腹  有點讓我失望了
雖然還是有店點油脂  不過還是比較趨近於赤肉

不過真鯛卻很不錯 一改我在爭X得不良記憶
終於  吃到軟嫩的魚肉了  不是像在嚼口香糖一樣

鰆魚的部分就是很土魠魚拉~~沒特別感覺就是

甜蝦   吃起來  當然是很甜阿

這鮭魚也很不賴
油脂豐富  吃壽司  鮭魚總是最安全的選擇  



我喜歡的花枝
就沒有讓我很有印像拉

這味增湯到是不錯

忘記拉~~這是啥魚
不過也沒有亮皮魚會有的腥味
上面的薑末跟蔥花  協調得很好

而且弄得很漂亮

這邊的價格是用顏色來分的

干貝  不錯阿~~

海膽  味道也OK  顏色深橘黃
顆粒夠清楚

滿溢的鮭魚卵

鮪魚大腹肉 (台灣俗稱的黑鮪魚)
味道真的不錯  幾次吃鮪魚大腹肉都是在日本
而且每次都很開心  雖然價格貴了些
不過  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

還是讓我念念不忘




茶碗蒸

味道很好歐~~

裡面料也不少ˋ



過了午餐時間  人倒是沒有很多

這餐吃得不錯  不過美終不足的是
價位不算親民
因為我們沒有吃飽  不過也是花到了快4000日幣
感覺 好像先前在美登利吃得比較划算些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 in澀谷 Mark City 超人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