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2

2011 0207 - 杏子豬排 初訪 (南京店已歇業)

南京店 : 南京東路二段63號
02-2537-3767
這大概是目前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炸豬排店了!!
另外一家 就是恆八味屋
細細比較 有發現 恆八味屋勝在麵衣 而杏子豬排的肉質
則是略勝一籌

2011.05 new 品田牧場

http://www.anzu.com.tw/face.htm <== 2014 09目前店鋪資訊































果然是日本來的 連筷子也擺得很有型

紙巾上也印有店家的名子

這個是菜單上的!!

選擇相當的多 價位大概在250-400左右

我是第一次來 所以 點了 TORO里肌肉套餐
這也是 網路上推薦的

本來 以為這是放芝麻的容器!!

原來裡面裝的是 蘿蔔乾絲
味道 普普!!

跟一般豬排店的高麗菜絲不同
除了 高麗菜絲之外 還有一片一片的高麗菜 以及洋蔥 
吃起來 口感各異  挺不錯!!



蘋果醋!! 正來搭配高麗菜的!!
我覺得 還好!!

這紫蘇醬 很厲害
酸甜的恰到好處 會讓人不知覺得 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照慣例 會有的芝麻

裝豬排醬的 看起來也相當古樸



結合在一起了 那光澤 看起來就很可口!!

生薑燒厚切里肌豬排!!

這個味道也很不錯 特別是那嫩嫩的肉 結合上照燒的醬汁
應該說 入口

這張可以看到 杏子豬排的肉 基本上可以分為三層
最左邊的是比較扎實的瘦肉 <==可能是煎得比較熟
中間 粉嫩的瘦肉則是口感稍軟 最右邊的就是白肉了


TORO里肌豬排
這個分量十足!! 厚度大概介於5圓根10圓硬幣之間
外酥內嫩 大概就是這豬排最好的寫照了

斷面秀
一樣可以看到三層的豬肉!!  這個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豬排了!!

口味重一點的 還可以來點黃芥末!!

漬物小菜  我沒吃

越光米 野好好吃 我食量不夠 大概吃一碗就飽了!!

大豆味增湯  建議點海帶芽的就好
這個我實在試喝不太出來 她的好:P

鹹味冰淇淋!!
想像一下 在海水裡麵吃 蘇打冰淇淋!!

奶味十分濃郁的杏仁豆腐
根一般吃到的台式杏仁豆腐味道比較不一樣!!
這個杏仁跟牛奶 各佔50%的味道!!  好吃好吃耶!!

2 則留言:

  1. 外酥內嫩的豬排跟杏仁豆腐耶(瞪大眼睛!!)

    回覆刪除
  2. 請一定要去試試看
    然後 可以去南京店 因為 阪急跟科技大樓那兩家 人超級的多啊!!!

    回覆刪除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