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0 Kansai D6 - 3 Hiroshima 大好吃Sushi-Tei(すし亭), Toyoko Inn

蟹黃+海膽!!  鮮的很
Sushi-Tei(すし亭)
広島県広島市中区大手町1-4-31

離開宮島之後!! 搭著路面電車 來到了!! 我現在整個想不起來的壽司店:P
就像上面照片 好吃!!




還算寬敞的店面!   好像有兩邊的吧檯!!
所以 算是不小呢!!


幫我們服務的師傅!!  超有活力的

對於愛吃 日本料理的我   真的太幸福了
好像看到 食物們 舉著手跟我說 選我!!選我!!

看起來挺體面的  小哥




應該是店的名稱吧!!  如果有人需要再跟我說 我再去問



用的是新鮮的竹葉當作餐具!!
還有味道溫和的生薑!!

冷盤 好像是干貝唇之類的!!


看這個色澤 就知道 油脂相當的多!!
肉也是軟軟的 不會有像在嚼的感覺


蟹肉壽司!!



到哪都要吃的花枝!!  果然  這是屬於會黏舌頭有彈性的花枝!!

本日最正點
蟹黃 味道濃郁到不行 所以來兩片小黃瓜 可以稍微調節一下
海膽也是新鮮的橘黃色 外加粒粒分明  就好像在嘴巴裡面感受到了整個海洋

鰻魚!!
入口即化 很下飯的!!


紅燒XX魚!!
除了魚肉之外 豆腐也整個不僅僅只是個配角ㄡ!!
吸飽了許多醬汁的豆腐 也是 鮮嫩 多汁

忘記了



也是好吃的茶碗蒸


大蝦 記得我也有吃到甜蝦!!
不過甜蝦 回台灣才發現 忘記照了啦!!!

續杯!!
在喝完一杯啤酒後 再來瓶清酒


連杯子都很講究ㄡ!!
好像 暈開的夢幻!!

看起來就很肥美的 香魚

好吃好吃 好好吃!!!

沾醬!!

辛苦Oda了 每道我都要照相:P
回程的電車上!!
颱風要來之前 人不多了  夜也深了!!

開始綿綿的雨!!



以下是Tyoko Inn的介紹!!
這是單人房 不大 真的不大 不過應有盡有!!冰箱 網路(LAN) 電視...

卸完裝備後!!

購小吧 放個行李箱 就沒路可走了!!!

一體成型的浴室!!  裡面換衣服 有點辛苦

新增說明文字

打開行李後 沒地方走了
那堆 東西都是幫別人買的: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