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10 Kansai D5 - 2 Osaka 瀧見小路+喝鈍豬排

瀧見小路以時光倒流的型態呈現,跨過一個
門馬上變成昭和時期的大阪街道, 感覺很像
走進時空隧道!!
裡面真的很有的逛!!
是一個超級好拍照的地方!!!



簡單明瞭的地圖 可以從梅田站中央北口走過去!!


在路上 看到的個很妙的建築
這大概是這世界上 最會肚子痛的建築了吧!!


這位日本小哥 好像腳踏車要升級一下了!!


我覺得超像變形金剛裡面的機器人
一圈一圈的 好像能量外放的樣子!!


就變形金剛對面 有個樓梯可以往下走去~~
今天的晚餐 喝鈍  豬排專門店!!
其實 我不了那日文是不是豬排:P


我沒有不爽 只是很累:P


回到過去啦!!!
那電話機 真的有夠像機器人的!!


裡面還有神社哩
























粉迷你的鳥居!!
上面 還看得道灑水器:P


感覺有經過戰爭的fu!!!
這仿古技術 真好
如果是真的古物  那就更厲害


好像小丸子會去的橘子店ㄡ
感覺跟小丸子 親近了起來:P


有點像是涼糕的玩意!!

日本 很有名的色素冰吧!!
我還是搞不懂 日本人喜歡吃鮮艷色素冰的感覺


這我就很有興趣了 涼糕吧!!!
看起來 好可愛


還真的是有乾淨耶!!!


我看不懂 這是啥意思 是要樂捐的意思吧??



到了 拍了好多照片後 終於 
我也罷豆妖了!!


現在看 還是為我的相機感到 開心
這顏色 也太棒了



完全看不懂的 很可愛的扛棒
捨不得的 回眸在一拍!!


回眸第二拍!!





































貓頭鷹??





































店內介紹開始!!
夏期限訂的ㄡ   冷XXX

龍飛鳳舞!! 應該是微醺下的作品


連menu都弄得很有特色!!


機器人耶!! 不過都是壞人 怎麼沒有鋼達姆
很像台灣雞肉飯上面的醃蘿蔔
我不愛

霹靂鹹的梅子!!
能想像 包在飯裡面的感覺了!!

喝鈍雙椒 ==> 辣椒&胡椒

咖哩豬排!! 
這個應該是normal size的 我覺得  以小食量的我  嘟嘟好吧!!
雖然 這不是我點的:P


我點的 豬排井!!!
好吃好吃好吃耶!!蛋華肉嫩 湯汁不會死死甜 

換個角度 還是好吃貌

日本白飯 維持著 既有水準
好吃!!






































酒足飯飽後  看起來開心點的我 
我是 貪吃鬼

憂鬱的白!!

因為 長雀斑+落彩!!

原來是警犬啊!!!


天狗!!
是不是 小時後也說了很多謊??

空中展望台 由此去!!


我很愛 日本紅紅的郵筒
感覺很有活力

如果  風鈴響起的時候 
是不是心願也跟著傳了出去??


這不曉得是不是資生堂的前身

現在還有的金鳥蚊香

忘記這是啥了 不過現在也還有歐

咖挖宜的用起來應該很累人的電話

1 則留言:

  1. 每張照片都透露著赤子心,world traveler!

    回覆刪除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