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12

2014 0124 - 長榮商務艙 初體驗

意外的升等~~
原因是因為  客滿了  所以我就被升等拉~~

雖然只是從上海到台北
不過  還是很不錯耶!!

2014 0119 -1 出發 上海 波音747飛機餐



因為是晚上12點的飛機 所以機場空蕩蕩~~

這個機場也很現代化~~

D83登機口~~臨時改到這裡  真的是走累了我

過年前  大家都趕著要回來

加班機  好像是A330

看到這班機 覺得  很感動
btw商務艙有快速通道  登機比較快
另外行李也比較快出來

累了  都這麼晚了~~也難怪~~

好大的椅子  
椅子還可以幾乎全傾  相當的不錯
而且一上機 空姐馬上就問 要不要拖鞋阿
要不要來杯紅酒或是白酒之類的...
服務相當的周到

很大的螢幕  還是觸控的
Kitty跟你來拜年

可以調整椅子角度  還有燈光

比較威的閱讀燈
看起來好像昆蟲的觸角

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送的旅行組之類哦
原來這是耳機阿~~

好吧  算比較高級~~至少不是從塑膠套拿出來的

上飛機就要來吃消夜拉~~

位子算很寬敞~~
只是椅子下面沒法放行李就是~~

我主餐選了鴨胸~~配上蕃薯泥~~光是看size就好大一分阿~~
跟平常的相比  真的是巨人了

連沙拉都很有餐廳水準~~好吃
應該是代鮑汁類的  旁邊的沙拉泥也挺清爽的

提拉米蘇
真不愧是商務艙~好阿

主餐我選了鴨胸~~
上面應該是一類似米糟之類的東西~~



麵包 吃到飽  選擇也很多 空姐會拿給你選~~

鴨肉還不錯  味道挺清淡的
只是肉好像有點"韌"要咬很多下

點果汁喝就好  不然你也可以選紅白酒~~

用的是真的刀叉
不是塑膠的歐

飯後來杯茶   還有茶杯盤耶  高檔~~

商務艙 真的很不錯  如果搭長程的應該會更開心吧~~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