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1

1226 - 杏子豬排 2訪 (南京店已歇業)

補上  一直遺漏的食記
可能是  去看車展的當天2011.12.26 相機沒電, 門票遺失, 後來手機也沒了電
讓我整個 忘記  還有這些照片的存在

http://www.anzu.com.tw/face.htm <== 2014 09目前店鋪資訊

說起來  這是第二次去杏子豬排了

0207 - 杏子豬排 上次去的印象就很好  麵衣  瘦肉肥肉都相處得很好

所以  這次也帶領著大家 去試試看
看不懂的 I

看不懂的 II
好吧  九州來的

新菜色!!!野菇+里肌的壽喜燒組合
說真的  我抵擋不了  新菜單

蘿蔔絲碗
一就沒有覺得好吃!!




好吃的紫蘇醬  搭高麗菜絲  很好!!

中間亂入的  濕紙巾

依舊輸給了紫蘇醬的蘋果醋
多少家一點  在高麗菜上  味道也比較特別!!

上面的兩個  爭先的想跟高麗菜當好朋友
只可惜  高麗菜來來去去  只能隨著筷子  調整它的心意

我是豬排醬!!

最近我喜歡這樣感覺
只是要抓準好  時間!!


主角誠為了蘿蔔泥的 玉子燒

還給主角spotlight
好吃  不甜  嫩嫩的

很澎湃的商業午餐  每天是限量的!!

看起來  真的很厲害

炸物  有蔬菜跟豬肉

漬物 : 感覺像是魚耶!!

漬物 : 金針菇

漬物 : 瓜

漬物 : 健康的山苦瓜
五穀米!!
你也可以選擇越光米  就會是白色的

黑豆與過曝的白蘿蔔
簡單的說 這是豬排壽喜燒!!
石鍋  很有"效果"
看起來厲害  吃起來也很不錯  份量也很足!!

青蔥+蘿蔔泥  好吃也



比較像是爌肉飯
我一直很想嘗試的
廣島大牡蠣  終於  有人幫我點了
讓我遙想起  當年廣島的大牡蠣

只是  這邊是用炸的!!
應該很簡單可以看出來齁

價值不斐阿

塔塔醬
除了很搭牡蠣外  應該也可以用來配洋芋片

恩  不曉得是色溫過冷  還是 它本來就沒有很黃!!

誘人

招牌里肌+歡欣鼓舞的麵衣

搶鏡的  黃芥末



還是跟印象中的  好吃

套餐的鹽味冰淇淋!!

甜點豆腐排排站

好像用葉子遮住了嘴巴的杏仁豆腐!!
粉好吃!!!

超不思議  咖啡味豆腐!!
白白的豆腐有濃濃的咖啡味!!  超特別的
結論是  好吃 我還想再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