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桃園.中壢】1129 - 中壢 蜀山饌 麻辣火鍋好去處~~

桃園縣中壢市中原路89號
 03-422-1682

覺得這照片 真的太有張力了!!



























今天帶德國佬來吃火鍋
因為聽說他想吃火鍋 不過 也只是聽說 的想要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P
德國人請看這裏==>1126 - 101鼎泰豐+野柳遊
本來有在考慮幾家火鍋店 老四川 太和殿...
個人是很愛老四川拉 不過 擔心會塞車 所以 最後還是找了一家比較近的

不過阿 印象中 中壢蜀山饌是在sogo附近
沒想到 居然搬家哩!!  搬到中原路了!! 這裡是在平鎮那個運動公園附近!!
有附停車場!!  

基本上 除了 那個超級嬌貴的火鍋餃類之外 基本上蜀山饌  算是好吃的麻辣鍋
她的花椒包  有用網子裝起來 所以不用擔心 誤食
酸菜鍋也有一定的水準    可惜了沒有提供白肉 不然 就更好了
百香果漬南瓜
德國人很愛  他還一直要買passion fruit回德國去
我跟他說  你會被擋在海關  他還是 很關心的問我 哪可以買的道
我說 一般台灣人 不常買這個來吃 所以不好買
不過 隔天 我卻在路邊水果攤 看到滿滿的 passion fruit...><冏

可以一直喝的涼茶!!  退火!!


感覺跟某日式連鎖餐廳很像的配色!!

不怎麼優惠的 套餐組


四川麻辣+東北酸菜鍋!!
酸菜 可以一直一直得加歐  他的麻辣鍋底也不錯!!


也是豬 不過顏色大跑掉!!

羊!!

本日最驚艷!!  一盤NTD 230的餃類拼盤!!
單點一份150 份量則是兩倍  所以 如果單點的話 比起拼盤還要便宜(150/2*3=225)
這老闆很會做生意!!

打卡就送的 老油條!!
很不錯 最後又多點了一盤!!

苳萵!!


菇類拼盤!!

我是調醬高手!!

麻辣鍋必備 酸白醋+蔥+香菜!!!!

很熱鬧的火鍋 準備要吃了

高級魚餃!!  一份要價NTD150

店家 招待的 科學麵!! <==因為我一直抱怨 那個餃類太貴了  所以就給他退貨
然後 說 這樣招待點什麼吧....哈哈

小羔羊 這好吃!!

有圖有真相

這個滑漿 挺好吃的 but也不便宜!!

也是可以續杯的 黑糖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