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20

你知道嗎?

今天 游泳池的水是深藍色的
飛輪教室  今天施工 所以泳池沒有開放
不過 還是維持著30.X左右的溫度

今天人有比較少一點 不過感覺 世界開幕 好像沒有拉走很多人的樣子
空間是有比較大一點了

老師說 下個禮拜 要上第48套  據說 會很累....




真的也還記得 1月時
因為找不到健身房門口 在誠品巧遇的那晚
本來要回家的你 還是陪著我  上去參觀 報名
那天晚上 我沒有報名 看得出來 你很失望
不過 真的覺得 你人好好

真的也還記得 三不五時的 就會在FB收到你的關心
要我定時吃飯 要我不要餓肚子 要我不要......

真的也還記得 你拿著蜜番薯 追在我後面要給我的那個晚上

習慣 在書報區尋找你的身影
習慣 在鏡子裡面  看著我們打向同一個方向
習慣 在走出教室的時候 說 哇 我要累死了!!
習慣 在走下樓梯 大家聊些 有的沒有的 然後 說再見

只是   我怎麼也沒想到 這次說再見 真的 成了永遠...

今天
在熟悉的環境裡 我卻再也找不到那熟悉的身影
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 動作雖然一樣 不過真的你不在了
好幾次 我真的以為
出現在我腦海裡的 真的是你

不知道是什麼 模糊了眼前的視線
默默的  我離開了 因為 再晚一點 我就會真的真的 忍不住!!

你知道嗎
上星期六 我吃了人生中最好吃的麵包
卻也是現在 最讓我懷念的麵包

你知道嗎
你給我的好多 好多.....而卻再也沒有機會........
再也不能夠....跟你說 hello...

最簡單的 卻再也沒辦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