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6

難過

昨天晚上 才想起來 要跟你說 麵包 真的好好吃
今天早上 也才吃下 最後一塊的麵包

完全沒有想到 那是一封永遠 沒有回音的信
完全沒有想到 那是真的是 最後一塊 你給我的麵包



看著信箱中5/12號的回信
從來沒想過 那會是 最後來自於你的關心


誰能告訴我 這不是真的

你會知道 我車子位置移了
你會知道 我今天又沒吃晚餐了

你知道我好多  因為 你很關心我

我知道你一定 不願看見 現在我的樣子
如果流乾眼淚  可以稍微的不那麼難過
那..........
我模糊了眼眶 只想讓你 知道
我有好多好多要跟你說   我有多麼的不捨

你能知道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