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1

10 Kansai D1 - 1 出發!! from Taiwan to Kyoto


2010.8.6

規畫了將近3個多月之後 終於要踏上我第一次 日本的自由行了
很難得的 出發的前一晚 睡得相當的好 以前 出國前一晚 都會失眠的勒:P



JL 814 早上8點40起飛 算是很早起飛的班機了呢!!
不過 因為這次我們比較晚定??(5月份才決定 所以 沒有買到最便宜的機票 大概貴了3000左右)
但是 時間算是不錯(我自己的是早去8:40晚回19:00)

第一次的合照ㄡ!!  彥伶, Teresa, Justin, Fred
這張照片 可是來回好幾次才成功的 因為 路人 不會用我的相機@@

硬是要來張  初次到機場的香八老照片
還附贈 雙下八呢...><

真的有夠巧的啦!! 在機場遇到Mathilda...
其實 她也是要去關西拉 只是 出發的時間跟我們一樣就是:P

只有我一個人被放在後面的49排
還遇到一個 不討喜的酒鬼日本大叔 一大早就喝了瓶紅酒 全身散發 混合著中年男子身體酒味,,,



讓我看得很辛苦的 TRICK電影
日文發音 英語字幕!! 看得我很累!!

可樂 是這個飛機餐裡面最最好吃的!! 不過據說蛋糕也不錯


機場列車 帶你去拿行李哩!!
我們下機的地方在中間站!! 看起來應該不遠才是

車來了!!  有點像是再湊字阿:P


很省空間的椅子 像電影院裡面那種 收折的方式!!

跟很多人blog上秀的一樣  領完行李出來就是 粉嫩的裝潢!!
before 出來前 我們遇到一件差點就要 毀了第一天的事情
有別人拿錯行李了 好在 那個旅行團 還沒走 
不然 真的是會尷尬到想要拿頭去撞枕頭吧!! 
還有 要感謝可愛的關西空港妹  雖然沒能把你拍下來
還是很感謝哩!!


左右轉轉 發現 原來鐵道在二樓!!
如果是要直接去京都的朋友 
可以拿護照到2F找JR的綠色窗口購買JR-WEST RAIL PASS一日車票(JPY 2000)
因為 HARUKA單程到京都就要JPY 2,980ㄡ!! (不過Pass只能搭自由席)

找到了指標 就上樓吧!!
就是這裡ㄡ!! 我也忘記怎麼走到這裡的 反正就上2樓後 左右轉轉就看到了
不然就問人家JR midori window吧!! 我記得在她旁邊是賣車票的地方

看得出來背景是啥媽?? 
廣島的宮島!!也是我第六天要去的地方ㄡ!!

中文的使用說明  請利用 JR自由席歐  可以讓你在期間內 搭到爽
還有 要出示護照跟回程機票(我是沒有機票拉 我拿我的機票確認單給他看 也OK)
單價 JPY2,000

PASS本尊

左邊記載了 票別(因為還有另外一種SANYO PASS), 日期,期限!!
右邊 則是有可以使用的路線 包含關西空港到各大都市(大阪,京都,奈良,神戶...)
西至姬路 東至京都 也可以使用大阪環狀線!!
從關西機場到京都HARUKA時刻表 (約半小時一班) 單程時間約75分鐘左右
如果 時間還多的話 不妨 先去奈良走一段 反正不用白不用:P
不過我們這次 是選擇去 伏見稻荷大社

這是剛好可以接得上我們班機的 HARUKA

綠色窗口對面就是JR的車口摟!! 如果要去大阪的旅客 可選擇 JR(到梅田)
或是南海電鐵(到難波) <==在JR入口隔壁
4號月台!! 我們要去京都啦!!

HARUKA是特急ㄡ  感覺就很爽 5號車廂是自由座

可愛的車頭!! 藍白塗裝的 車廂 煞是可愛啊!!

到站後 清掃一下 給你乾淨的車廂ㄡ
觀光客多 所以 有多國語言  也有我們對岸的簡體字ㄋㄟ

自動旋轉的椅子耶!!  好酷ㄡ
我果然是鄉下來的
到京都的路上 窗外的好天氣 顯示著  33度 這不是跟台灣差不多了嗎><

先經過天王寺 這是停的第一站


在停新大阪(好像有先停大阪站) 就一路奔往京都拉

到站的HARUKA 還是很可愛!!
立體的壁畫裝飾  看起來 很有京都味

KANSAI AIRPORT EXPRESS HARUKA --
不曉得是哪個寺廟的五重塔  看起來就很高雅:P

順利的抵達京都摟!!





































一出車站 就可以看到的Kyoto Tower!!
不過 其實我們是走錯方向拉
要去北邊 八条口那邊麥當勞找shuttle到 ANA Kyoto Hotel
如果也是跟我們一樣要去八条口那邊找shuttle(好像很多飯店都有服務)
記得在出JR時 往北邊出口走 
如果你走出來看到京都塔 那恭喜你 你走道南邊了
這是後 要走那個南北通路到北邊 <==很熱 沒冷氣><

hello Kyoto!!

有很多手扶梯的 京都車站

到京都的時候 已經是3點多了  
所以從機場到京都 順利的話 75分鐘 是可以到的ㄡ!!

下一篇 伏見稻荷大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