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

【台南.關廟】2012 June : 台南吃透透 : 早餐篇 (關廟) 蚵仔粥+筒仔米糕

關廟菜市場裡面的蚵仔粥
好吃

d



d
長年吃的早餐  真的很久沒來市場裡面吃了

30年  應該有歐  至少 我從小吃到大
蚵仔粥+煎魚腸   是我的最愛

簡單的煎魚腸  家上點醬油薑絲  就是關廟人習慣的早餐

蚵仔  虱目魚  土魠魚  很豐盛的一碗粥
35元一碗  很實在

這就是煎魚腸 跟米粿的地方拉
不過   我覺得它的粿仔  沒有好吃:P

吃飽後  在市場晃晃
這還是買相機後的第一次  呢

這樣的場景  看起來跟北部的忙碌有點區別

巨型養樂多廣告


早上就吃冰??  就算是夏天 也太早了吧

烤雞 拍照的同時  店家親切的跟我說 : 就好甲ㄟ優...^^

我家餐桌上常出現的菜丸子

市場一角



在市場轉一圈後  再來到  早餐的第二站
吃米糕

點了一個碗粿  兩個米糕+一碗排骨酥湯

好吃的  筒仔米糕
上面加點魚鬆  好吃好吃

排骨酥湯也好喝
我喜歡!!


好像是第一次在這裡吃碗粿!!
恩 就不難吃 不過沒有米糕來的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