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6

0427 - 南庄螢火蟲+桐花 輕旅行 I - 媳婦小吃店

苗栗縣南庄鄉中正路47-1號037-821-299

位於南庄老街現在的中正路上,
南庄農會正對面
"南庄媳婦小吃店採用正宗南庄手工製麵廠
的手工麵來作傳統客家麵,
用料實在客家肉燥料多味美,
不油不膩,讓人回味再三。" <== 網路說的

2012 苗栗 南庄 日賞桐花 夜觀螢火蟲 

^== 行程總表



真的~~
上面是時尚玩家的照片
現在在觀光區 其實  不管好不好吃
都嘛被電視節目觀光過了  所以  好不好吃 其實說不得準

客家粄條
Jerry說  就是要找  觀光客不吃的  小店  才是當地人吃的
不過齁 在這南庄街上 也真的很難找到  不是觀光客吃的:P
粄條味道很夠  還不錯歐

炒米粉也好吃

白斬雞  還是油雞
因為 我不喜歡白色的雞肉  所以我就沒吃了

龍鬚菜吧
上面有顆蛋耶 好特別歐

客家湯圓  不過  紅色的感覺不優
有色素溢出

水餃  不過是韭菜的
也不討我喜

菜埔蛋  我喜歡

竹筍湯!!

馬克再躲我


路邊看到的一小店
顏色鮮艷的  睡衣
不錯看  不過也稍微的嚇人

路邊的芭蕉 好吃又不貴

好像水墨畫般的遠山
一隻螢火蟲  都沒抓到
我們這次呆在星語軒  這邊真的不錯   有山有水 有桐花  還有螢火蟲

一點一點的是嗎?  這次整個大失敗  應該要準備快門線的

右邊的  式手電筒


驚訝  DA*的低光源表現 vivid

不搭嘎 不過  看起來不錯的室內燈



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