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0

【桃園.中壢】1229 - 古華飯店 飲茶期末聚餐 烤鴨好好吃

2011 本部門期末聚餐!!  古華飯店 得意廳

1006 - Taiwan Trip Day I - 3. 中壢古華飯店 得意廳

這期間真的挺常來的  因為這邊的烤鴨
經濟實惠又好吃

得意廳 走的是港式飲茶風!!中壢好像也
沒多少飲茶餐廳(sogo樓上好像有一家)
開胃前菜  滷豆乾根XX山藥(我忘記那紫色的是啥了)

位子大到    得擺上裝飾

主角烤呀!!  不過  這顏色  怎麼跟上次看到差那麼多...
奇怪哩!!
是光線嗎?? 還是  麥芽糖換品牌?

師傅俐落的片鴨!!

用來包烤鴨的麵皮   

小黃瓜??

一個人有兩片  大滿足啊!!


蝦餃+腸粉

蝦仁燒賣 w/ 清炒高麗菜

這盤子  感覺很典緻!!
結果 過不了幾天 也在某朋友家中看到類似的!!
這  很好買嗎??

我不吃的  牛肉!!!

糖醋魚  之類的  不過  有椒!!

好吃的蘿蔔糕+韭菜干貝餃

烤鴨煨飯  <== 應該是這名子吧  很不錯的好吃
把臘肉等食材放到飯裡面  煮熟  味道很棒

完整的  蝦仁腸粉!!
不過我覺得他的腸粉  還好而已  除了蝦子新鮮外  其它沒啥特別的!!

韭菜干貝餃  現身

這樣  喝茶才有味道咩!!



鴨肉飯來了!!


我喜歡的青花菜!!

奶黃包 是也!!

很繽紛的 鴨鬆 <== 烤鴨三吃之二

太繽紛到  吃的我很累!!
要把裡面的椒都挑光   ><

鴨排骨湯!!  <== 烤鴨三吃之三!!

餐後水果!!

在中壢  這邊真的算不錯哩!!
價位也算還行  一個人可能600左右  可以吃飽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