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006 - Taiwan Trip Day I - 2. 鶯歌陶瓷博物館

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 200 號
免門票 空間很大又很舒服!! 真是個好地方!

看起來 很有設計館的外觀!!

傳統的"灶咖" 我家現在還有耶!!!

呂洞賓 日本友人問我
他是幹嘛的 我說 恩 八仙之一


我喜歡這連續兩張的照片!! 
彷彿 一瞬間 改變 些什麼 在默默的對照框架中!!

一個一故事!! 
是停留在過去的呈現在眼前的凝結!!

那些年代 曾經經歷過的  叫作傳統的 回憶!!

風笛!!  前一陣子 很流行 看起來很Q



有沒有一封信 在淡黃之後 默默的還靜躺著 沒有辦法傳達的心意

前進亦或者轉身 
都有著不同的路 等著 是開心也許不開心  沒有辦法預知的下一步
如果沒有踏出!!  也就是沒有辦法 知曉


是時間停止了  本來流動的一切!!


或者是 過度的著眼於 執著的 沒法跳出
自我設下的窠臼

意外的 在反差的光線中
發現 其實 還是很有的期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