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6

0611 - 宜蘭兜風游 (伯朗城堡+阿宗芋冰城+羅東夜市:冰雪冷飲部牛排)

照原訂計畫 到了宜蘭  參觀一下 上次 沒有看到的伯朗城堡


以前就常經過的 頭城阿宗芋冰城
就在往蘭陽博物館的路上 左手邊 會塞車的那一段就是了:P

3球45元的樣子 可以選不同的口味
我們選了 芋頭  花生 跟桂圓吧  花生好吃  芋頭 還好!!
吃鍋一次 應該也就滿足了 個人覺得沒有那麼讚!!

原來 伯朗城堡 跟海邊那個 很近
就在對面巷子進去 開好一下就到了
遠方可以看到龜山島  在雲霧中間

城堡的屋頂
人很多 不過結合遠山  很異鄉的感覺


賢伉儷

我的站姿  好台

冰雪冷飲部  就在羅東夜市裡面
以前班游 都會在這裡吃東西耶!!
這次換了裝潢 差點認不出來

檸檬紅茶!!


BB辣椒醬 這也算童年的夜市回憶吧!!

菜米拉 你還記得這家店嗎??

我喜歡 半熟的蛋黃!!

我在想 好生意的原因 會不會 她有冷氣??
不過 也算是好吃 又不貴!!


這也是要大排長龍的烤肉店!! 估計要1hr以上
所以 我們放棄
而且 以前吃過 覺得 還好

這是另外新發現的一家 很誇張排隊的 王記三星蔥肉串

排隊的同時 順便看看其他家的
不懂 蝦米是卜肉


很多元的菜單 感覺 照燒皮蛋很厲害!!

這卜肉 真的還好
有點像裹粉的鹹酥豬

這個看起來就很厲害
跟凱麗的衣服也搭

看起來很厲害 不過 太飽了 我沒吃到:P

生意很火的 蔥肉串

瓦斯 不是用木炭!!

看起來可口

吃起來 標準左右!!
看來 人潮 可以參考 恩 那那些沒有排隊的....??

烤豆腐歐

我嘴饞!!
又來到了 一家 多國籍料理  泰+日+新疆

我要來串烤羊肉!!

那個雞肉捲看起來很特別 不過肚子飽飽 沒地方放了

吃起來 口感OK

本次的遺珠 下次要來試試這個蔥多餅
希望 她給我爭氣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