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3

我也來趕流行 之搶鮮! 搶先! KiwiBerry : [無毛] 奇異果

這素啥!!!
檳榔??  橄欖??
這是奇異果拉!!!




才在新聞看到
沒想到我就在辦公室 得到青春少女好心提供的
一盒  KiwiBerry...






不得不說 我眼睛真的很利
應該是長久以來的 對於食物的敏感
才一喵 就看到胃於青春少女桌上的 這一盒
我也 很厚臉皮的 拿走了一整盒 :P:P

覺得很酷耶!! 居然沒有毛 而且小巧可愛
看起來可愛 吃起來方便  洗洗就好了
很軟 吃起來 真的就像式原本的奇異果一樣
很特別!!

真的很小齁!!
比我的大拇指還小耶!!
btw我的手 還真的有滄桑感

換個角度在一張
真的 很可愛 不過 據說很貴 很難買 
有興趣的 不妨 去網路找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