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7

2010 0717 - 阿舍乾麵 漫長等待的...泡麵

網路上 超級夯的 泡麵!!
印象中 我們好像等了半年吧!!
到貨的時候(7/16) 據說 有16箱耶
看著大家 大包小包的提回家 ...團購力量真是大!!

 如果沒記錯的話 在訂購的時候
可以選擇麵的種類 ex: 客家粄條, 外省乾麵...
還有調味醬的味道可以選 ex: 沙茶辣, 麻辣, 油蔥辣...
每一種組合以5包為單位...所以 這次我總共有15小包

客家粄條 - 沙茶辣

外省乾麵 - 油蔥辣

外省乾麵 - 麻辣


麵身的大小 - 看起來沒有很大 如果是男生的話 一次可能要吃個兩包吧

很簡單的組合 麵+調味包!!



因為 肚子會餓 所以 第一次挑戰了兩包!!
希望 麻辣+油蔥辣 可以相親相愛阿


煮好的麵, 好像有點煮太爛了  記得沒煮多久 就軟到不行
下次 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
畫面上方顏色稍紅的 是麻辣醬  下方的是油蔥辣醬
麻辣比油蔥辣  辣一點  <==這好像是廢話!!
不過 麻辣 辣歸辣 但是沒有麻的感覺 然後也沒有很辣拉:P
油蔥辣 跟我想的一樣 比較香一點  個人覺得 比麻辣好吃

混合成功!!
吃起來 好像比單獨吃 更好吃一點哩!! 果然兩包吃完 我也飽了
下次應該要加個 燕餃或是蛋餃...可能也不錯

個人覺得 這東西 真的挺不錯吃的 不過等半年 也太誇張了一點
如果是類似這樣的味道 我推薦個 旺旺浪味炒麵好了!!  浪味炒麵打開來有二包調味包,總共有四種調味料,胡椒粉、辣椒粉、醬油膏、油燥。 如果吃辣的人 加一點辣油 應該就很讚了!! <==這個家樂福就買的到!!

再來就是 阿舍的麵身 比較沒有嚼勁  不過寬版的麵條 道是可以輕鬆的吸附醬汁
據說 好像也可以單買醬包!!  我覺得 配上關廟麵 應該會更好吃!!
PS 網路微波煮法 :

將熱開水加超過麵身
微波1分半微波爐功率是900W,取出後將多餘的水到掉
如果功率是6-700W,可視狀況將微波時間調整到兩分鐘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